绵阳拼团购房7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绵阳市中心血站将迁建至金家林总部城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23:07

来源: 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47次浏览


10月10日,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绵阳市中心血站迁建工作已正式启动,将迁建至金家林总部城,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满足绵阳市年采血总量约42吨(500万人×8ml/人)的业务需要。

  据悉,市中心血站始建于1984年,随着我市人口增长,社会经济发展和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绵阳市采供血总量以年均9.32%的速度递增,每平方米年采血量达到了血站设计标准的2.3倍。血站现有业务用房、设备服务能力、区域交通能力均无法满足当前采血、供血及业务工作开展需求,同时存在血液检测、加工、制备等流程的安全隐患,及设备噪音对周围居民的不良影响。

  为助力绵阳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大局,切实提升绵阳医疗能力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全力保障绵阳市及民族地区血液供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规划职能,主动积极对接,为绵阳市中心血站迁建项目提供服务保障,于9月23日组织局首席建筑师及规委专家团队为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开展技术评审。

  按照国家发改委《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四川省血站建设基本标准指导意见》要求和城市规划,绵阳市中心血站将迁建至金家林总部城,北邻裕都大道,南邻科教大道,东邻九洲大道,周边交通便利。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世界人均用血量8ml/年的建设目标,设置有行政办公区、综合业务区、污物处理转运区,建成后将满足绵阳市年采血总量约42吨(500万人×8ml/人)的业务需要。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评审专家已完成对方案总平布局、立面风格、交通组织等技术审查,并为方案修改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程跟踪,切实做好规划服务和保障,指导方案按照评审意见修改完善,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