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4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想要一个院子,细细享受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9-18 13:45: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20次浏览


王尔德说我不想谋生,我想生活

可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是每天囿于城市的钢筋森林里行色匆匆的样子,还是在安静舒适的院子里

卸下疲倦,听清风细语,看青鸟飞过.......也许,每个人心中早有答案。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我们拘囿于现代社会的种种规则和压力,更渴望回归院子的自然和自由一方院子,或大或小,锁得住风景,盛满了闲情,也承载着快乐。

一年四季,时光更迭,无一不添彩,无一不享受,犹如此时此刻,色彩斑斓的树叶飘然而降踩在上面柔软多情,秋日美景带来的怡然心情只属于这方小小庭院。

一片叶,一丛花,一壶茶,在这些极其简单平凡的事情里,院里时光变得慢慢悠悠,安静的只剩下轻舞的尘埃,回归简单,淡然享受。这,才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生活意义。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仙海是依托沉抗水库建立起来的省级水利风景区,它以水上娱乐和水上运动为特色,拥有鸿远游乐园,自行车健身,西南植物园,狩猎场等40余个大型项目,兼有度假、休闲、观光、商住、会议等多种功能。是目前国内较大的,临近距城区,并充分展现湖光山色、融人文自然景观为一体的城郊休闲胜地。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项目总体布局力求营造层次丰富的社区整体空间结构和意象,使巷道、庭院、花园空间相结合。本项目以低层合院为主,多层洋房和酒店为辅的布局模式。各建筑组团为一系列具有中式空间意境的半开放院落组团,每个组团院落空间形成一个邻里花园,从而形成主从有序,层层递进,灵活丰富的整体社区空间环境。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东辰仙海院子实景图)

低层住宅延续古典建筑中粉墙黛瓦与自然景观之间形成的色彩搭配与对比,采用丰富的翼角起翘,营造灵动轻巧的建筑造型与建筑空间感受。多层住宅和酒店以现代建筑的设计方法赋予建筑以中式精致气质,色彩与低层相协调,整体性较好。

项目总规划面积为182亩,用地性质为住宅和配套商业用地,周边林业用地植被繁茂,临景区天然资源得天独厚,景观视野优越。场地内腹地较为平坦,东南临仙海湖,三面环青山而卧,山势由西北向东南逐渐升高;场地内部原有3处人工池塘,周边花草丛生,林地资源优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88元/㎡

楼盘地址:仙海沉香村,仙海旅游度假区大门左侧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4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