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0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宏辰·云著 ‖全龄泛会所的架空层 邻里第二客厅

发布时间: 2022-09-17 14:1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692次浏览


人们在生活中会不自觉地寻找符合自己价值要求的圈子聚集,被有同级的学识、相似的眼界、相同的品位所吸引。唯有同一层次的志趣与见地,方能更好的激活出关于明日的想象。

“泛会所架空层”不只是空间的增加,更是品质的迭代,全龄化、多元化、场景化的概念被引入到架空层设计中,充分研究各个年龄人群行为特点,满足儿童、中青年、老年人的不同需求。

1405314044132.jpg

(1栋单元大堂效果图)

作为室内公共空间的延伸,这里是家的第二会客厅,一个专属于“熟人的圈子”,承载着亲子、社交、娱乐等多义功能;是一处我们精心设计的、有温度的社区生活馆;是装载欢乐和幸福的盒子,延伸出邻里生活的无限乐趣。

1406203494783.png

(泛会所架空层效果图)

生活于此,更懂圈子的可贵 。8栋泛会所架空层主题定位打造高雅茶歇会客厅,舒适的休闲洽谈区,桌椅精巧、简洁陈列,满足业主邻里融合、商务会晤、轻度办公等多种场景需求。

与朋友、家人一起,在此品一杯咖啡悠享时光,也可在优雅安静的环境中与工作伙伴会晤,谈笑风生间,赋予更多人脉资源和成功机遇。

1407139507252.jpg

(效果图)

架空层不再“放空”,而是作为建筑与景观的重要过渡,做到有趣又有料的开放式空间。

架空层能够和园区景观融合在一起,造出来的场景会完全不一样,它或许可以成为景观的延伸,或许能时不时与景观来一些呼应。

生活时而需要一点活力,架空层生活馆同时规划有运动健身空间,多元化的健身器材,让不同兴趣爱好的业主,皆可在此酣畅淋漓。

1407594865001.jpg

(效果图)

深谙高净值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宏辰·云著还加入了“共享厨房”的概念,将1号楼架空层打造成业主“私厨”.

 采用中西双重就餐设计,闲暇时约三五朋友一同下厨就餐,伴随着氤氲的烟火,慢酌生活中的点滴真意,偷得浮生半日闲。

整个生活馆还配备亲子乐园、早教室等多元主题空间,内设滑滑梯、小爬梯等幼龄玩乐设备,多种娱乐体验,盛放孩子全天候的活动欲!让儿时成长的萌动,在此可以无限制的保留!

宏辰·云著美学架空层,给业主提供了家楼下的高颜值社交空间。   

空间色系方面,以暖色为基调,赋予空间温度与情怀。通过搭建色彩体系,融入进社区生活功能版块,能够有效提升人们对功能空间的参与感,以促进人与场景融通,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1408433689664.jpg

(效果图)

富有设计感的艺术雕塑、设计简易的长桌、家具,在阳光的氤氲里,在园林绿植的映衬下,宛如诗般唯美静谧。

在满足业主社交需求的同时,宏辰·云著的架空层生活馆仍然保持着大自然的痕迹,让生活与自然、艺术相互融合,唤醒人们心中更高的精神追求。

1409192686597.png

(效果图)

宏辰·云著的架空层生活馆主张“轻度假、慢生活”场景打造。使得室内外空间通透相融,四季花海和通透视野延伸于内,实现“空间即自然”的视觉感受,让每一位家人在架空层内活动时即可看见户外生机勃勃的园林景观。微风吹来,花香拂面,让社区摇身即变森林度假区。

1410084918395.jpg

1410084918395.jpg

(效果图)

宏辰·云著泛会所架空层,“架”起的是社交新概念,“空”出的则是整片美好能量场。承载圈层社交活动,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收获丰盈璀璨人生。

共享社交空间的功能与趣味、人情与温度,在反复的推敲中,抵达我们理想的生活状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绵阳市科创园区八角社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