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7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长虹金嶺1号|湖岛云中墅168户型全析,空间的突破与转译

发布时间: 2022-09-19 17:18: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98次浏览


房子是用来住的”。那么,住宅除了显性的价值外,是否还存在另一种价值?

1712463546755.jpg

(意境图)

带着这一想象,面对金西湖这片得天独厚的场地,长虹金嶺1号-湖岛云中墅 建面约168㎡云幕,将理想生活照进现实,颠覆传统空间思维的布局,建造“属于当代”的空间美学,在留存与转译间看见历史,于突破与结构中创造经典。

长虹金嶺1号户型图

户户拥有超大面积空中花园,达到约9米面宽,把本属于地面的庭院,移到了空中,构一方“空中庭院”,且与金西湖两相对视,其恢弘阔绰的气场,真的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云中墅的辽阔之境。

1714456840598.jpg

(意境图)

这样一处专属空中庭院,可实现人人向往的院落式生活场景,饲养花草鸟鱼,呷茶赏月,亦或是健身娱乐......生活的无限可能于此上演。

湖岛云中墅着重于空间与人的关系及互动,寻求环境与人之间的交融,通过将院墅功能的“平面化”,赋予生活中难能可贵的室内交流空间。

1715383229166.jpg

(意境图)

客厅、餐厅、厨房、社交岛台与空中庭院连通,创造性地打造更宽敞通透的家庭公共空间,由传统的“客厅”营造成“聚厅”。实现家庭休闲、社交会客、亲子互动等不同的家庭生活场景。约7米大面宽赋予空间更强的尺度感,让阳光覆盖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同时将室外的四季湖景尽收眼底。

社交与休闲之外,更需要私密、安静的生活。湖岛云中墅在铺陈出宽阔活动空间的同时,亦为家人划分出私属的休憩空间。双主卧套房设计,保障家庭成员各自私属的空间。

1716292618185.jpg

(意境图)

为尊重长辈喜静的生活习惯,将长者卧室与其他卧室分区独立,且配备独立卫浴空间,满足不同家人成员对生活习性的需求,同居一室又互不干扰。

1717082399619.jpg

(意境图)

同时奢居主卧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独立浴缸及淋浴区,充分展现生活的高级仪式感与尊崇感。在这里,卸下倦怠,洗去纷扰,得到身体与心灵的完全放松。

空间场景建造不仅需要人性化的思考路径与探索,更需要稳稳地落地实践,产品主义已经崛起。长虹金嶺1号湖岛云中墅,每个户型都经过方寸之间的考量,超越传统居所的桎梏,诠释当代峰层人士的理想居所。

参考价格:价格9500-13000元/㎡

楼盘地址:涪城区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金西湖旁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