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富临绵州水郡丨于世界湾境再造湾境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9-17 10:0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25次浏览


湿地静谧,三江汇于湾境,从西方到东方,世界共识的江湾,无不显赫/尊崇/价值不菲,稀贵的自然资源,不可复制的生态盛境,每一席皆珍藏的江景舒居,既是富临绵州水郡5期B2源室。

对城市资源的占有是湾境繁华生活的底气。

成熟交通路网,一号桥通连两岸名校环伺,优享教育举步城市繁华,自带体验商业千亩大城,5000余位业主自在生活。

1004206112465.png

对自然资源的拥享是湾境恰养生活的从容

约7500亩三江湖水域浩浩荡荡铺陈开来,千年涪江1400米水岸绵延相偎,约1300亩湿地公园咫尺相间,三者环绕形成无可复制的绝佳湾境与无可比拟的高端人居盛境。

富临房产迭代湾境之作,140米地标建筑定鼎天际,比邻建面约96-110㎡江岸前排稀缺小户型。

1004412776487.png

一环双中庭八画境园林,专属江畔山水画卷,独享7600㎡中庭景观,于湾境弥珍沃土匠筑理想人居。

富临绵州水郡规划用地净面积为54496.46㎡,总建筑面积338404.42㎡,包含商业及居住,项目按照地块设计条件和绵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进行设计,结合片区城市设计,沿江界面以超高层为中心,布置点式高层,致力于丰富滨江天际线,建筑形象形象高大挺拔,现代典雅,城市界面通透。沿江住宅则延续区域内现代建筑风格,打造简洁的现代风格建筑群,整体呈围合式布局,形成景观大中庭,建成后将丰富滨江景观。

1005027975256.png

绵州水郡五期位于经开小视中心区域,区域以两桥三纵的交通体系为主动脉,路网发达,一号桥连通王家山隧道快速通达飞机场、火车站; 绵盐路通达三江大坝可到达经开万达、二环路;经沈家坝连接东方红大桥、涪江二桥快速通达园艺山和高水;经长虹大道.涪滨路可达中心城区。选择公交出行也同样方便, 绵州水郡5期项目旁即是三星村公交站,有25路,32路,9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供您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7100-9500元/㎡

楼盘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三星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