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0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终于!绵阳这条高铁有消息了…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31:1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3517次浏览


关于三台要修高铁的消息

从19年年初就开始有人提起

当时,针对网友的提问,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

成都至三台城际铁路规划属实。起于成都东站,经青白江、金堂、中江,止于三台县。该项目在三台境内约30公里,估算投资50亿元。

成都至三台城际铁路已纳入省政府(2016-2030)年修建规划。

目前成三铁路已经完成预可研报告,正在积极进行前期工作。由于铁路的规划、审批、建设权限均在省级以上。

因此,我县正积极向省上和国家有关部门协调有关工作,争取得到上级的认可和支持。

时隔一年多,成三铁路迟迟未见行动,让无数关心三台未来发展的人们焦急不已。

修肯定是要修,而且,最新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成三铁路的回复,小编在领导人官方回复官网上,给大家找到了:

具体文字版如下,再次@关心成三铁路的宝宝们,往下看啦:

近日,我们收到您在人民网书记信箱关于成都至三台城际铁路的留言,经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成都至三台城际铁路已纳入《成渝地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2015-2020年)》,是成渝地区重要的城际铁路项目,对加快成都平原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调”发展战略,我委统筹全省路网格局及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将该项目延伸至巴中进行研究,并积极向国家部委、单位汇报争取将成都至三台至巴中铁路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多层次轨道交通体系规划等。

对主要技术标准、建设时序等问题,待下一步项目纳入国家相关规划后再适时深入研究。

现在看到官方的这个消息,关于三台是否修高铁这件事的答案,心中是不是可以吃个定心丸了!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