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2022绵阳购房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1-19 10:4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楼盘网11月19日讯:昨日上午,“惠民置业 幸福宜居”2022绵阳市购房节正式开幕。开幕式现场,市政府副市长宣布购房节开幕,副秘书长主持开幕式,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致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讲话。


21.jpg


本届购房节由市住建委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市广播电视台策划执行,旨在展示推介绵阳房地产市场发展成果,让利城乡百姓,挖掘市场潜力,促进绵阳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22.png


开幕式后,副市长率队逐一参观参展企业展厅,金融政策、房产新政咨询台,详细了解参展楼盘优惠条件、开盘价格,询问金融支持政策,要求政策咨询台要为市民讲清、讲明、讲细购房优惠政策,让惠民红利落地见效。


23.jpg


24.jpg


本次购房节会展时间为11月18日至11月27日,在城区设人民公园、科技馆、乐荟城三个会场,三大会场包揽全城主力房企和房源共计22家企业、34个楼盘参展,让购房者不用再为全城奔波,一站式选择心仪的房源。同时,在大家关注的购房优惠上,在政府购房新政的加持下,各参展楼盘还将现场推出“购房节专属优惠”,将优惠一步安排到位!


25.jpg


会场还专门设置了金融政策、房产新政咨询窗口,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设置了装饰装修、家电销售等展馆,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26.jpg


今年5月和9月,政府相继出台房产新政,因城施策,旨在促进绵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 促发展”重要部署。10月,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25.9%和27.38%,市场有回暖趋势。

 

当前,绵阳正在奋力建设“中国科技城、成渝副中心”,大力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是政策红利的汇聚高地、是发展机遇的叠加福地。此次举办购房节,将政府优惠和企业让利相融合,让购房者受益,鼓励有合理的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