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长虹金嶺1号丨一湖双公园下的沉浸式湖居,长虹金嶺一号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2-08-13 09:5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793次浏览


一处富有诗意的住宅是生活的美学,也是人生的追求,当高楼遮住了远方,所望之处尽是车水马龙,虽繁华,却总感觉缺失了那片清净的绿地与天地共生,亲水岸以修身心,一湾淡泊、宁静、隽秀的金西湖让全绵州对湖居生活有了新的期待。

长虹金嶺1号,湖岛云中墅组团为了打造沉浸式湖居生活在一湖双公园的构架之下,将生态与人居空间深度融合,转译成自然生态的生活新场景有诗意栖居的理想,也有平凡日常的舒心。

所周知,临湖之地就像是一个纯氧社区,以自然的生态系统,充分净化空气形成一个闭环循流的天然宝库生活在湖边,就仿佛住进了一个天然的新风系统里。

长虹金嶺一号效果图

长虹金嶺1号,湖岛云中墅组团利用建筑的楼层落差,错落有致地排列在临湖一线,不仅能保障楼栋间的视线无遮挡,还能顺应南方的季风方向形成天然的“季风廊”湖边生态湿地公园所产生的高浓负氧离子就随着每天的清风,吹进你的家里循环往复的为湖居生活焕新鲜氧,让每一口呼吸,都是自然的舒畅。

家住在公园旁边,意味着什么呢?一棵树≈5千克氧气/每天一座公园≈源源不断的鲜氧基地公园的水、树木、花草等植被都能迅速将氧气和水分释放到空气中,进而改善布局气候,营造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

意境图

长虹金嶺1号,湖岛云中墅组团充分利用湖屿资源,湿地公园,园林景观,将社区的景观通廊,与滨湖栈道紧密相连,与两大湿地公园阡陌相交,举步即达将自己置身于一种天然的SPA环境中公园里的每一棵植物都在光合作用下为你释放鲜氧,居于此,为生活筑起天然的健康屏障。

湖,定义着时间的节奏丰富着生活的意义,在城市的CBD里竞逐,是一种时间,在自然的湖畔漫步,是另一种时间。

长虹金嶺1号,湖岛云中墅组团从公园到湖畔,沉浸在自然里,为生活播放时间的“慢镜头”,邂逅一份城市中可遇不可求的闲适安逸。

长虹金嶺1号户型鉴赏

长虹金嶺1号户型图

长虹金嶺1号户型图

长虹金嶺1号户型图

长虹金嶺1号户型图


参考价格:价格18500-24000元/㎡

楼盘地址:涪城区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金西湖旁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