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我的房子,你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41:0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10次浏览


今天看到的一篇报道,着实让很多人揪心。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进行测算,今年6月至9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均位于1万元以上的水平,分别为每平方米10113元、10263元、10540元和10191元。

全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万以上。?对,你没看错的确就是我们理解的1万/平。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是很小的四五线城市,房价不足一万,那说明你也是被平均了。

至于为什么全球再新冠肺炎肆虐之下,经济如此低迷的情况下。中国的房价为什么还是如此的强劲?是中国人都有钱买了吗?其实我觉得不然。因为很多方面就决定了这一切的发生。

一,我想有个家。中国人的观念都是如此,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农村。似乎你要想结婚就必须得有房子。没房子给人没安全感。所以很多女性在择偶的时候首先都要考虑的就是房子。不为别的为的就是我想有个家。所以这并不过分。买房成了结婚的必备,也成了硬性的刚需!

二,沙子,水泥都贵了,我能咋办?随着中国在环保领域的收紧。许多建筑必须得物品生产受到了严格的控制,其中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沙子,砖块等建筑必须品。如果这些价格都涨了,你的房子价格难道还会便宜。?

三,你的工资给涨了吗?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工资好像是千年万年不会变。时代在变,人在变,所有的东西都在变,唯独自己的工资没有变。特别是买房贷款的同胞。反之你会发现,建楼房的人工成本提升了。所以你需要花更多的钱去买房。他涨你不涨,什么感觉?崩溃!

四,你这块地不错,买了。随着开发商的不断圈地买地。特别是一部分大型房地产的入驻。不断推高了房价。也推高了买地的价格。从几万一亩到几十万一亩,再到几百万一亩。你是经历了多么漫长的岁月?哪有,才两年。这时你真的又要哭了,因为千变万变还是你的工资不变。地贵了,你的房子自然也贵了。

………………………………………

当然还有太多的原因。唉我看还是别多想了。洗洗脚老实睡吧。明天起来还是明媚的一天,因为房子后天再买。哈。日复一日。我们最终变成了世界上最渺小的一粒粟!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