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2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整个地块的土地证,华驰书院都拿到了!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56:29

来源: 华驰书院

分类: 本地楼市

449次浏览


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关心房产证、土地证等证件的办理,觉得只有把它们拿到了手,房子才真正属于自己。虽然现在商品房买卖已实施不动产登记制度,实现了土地证、房产证“两证合一”,但办理不动产证,依然要开发商先取得土地使用证。

图源网络 △

商品房的开发应该由开发商先到发改委立项,然后到土地管理部门办理用地手续,再到规划部门办理规划许可手续,最后才能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和施工许可证,项目才能开始施工建设,建设完成办理竣工验收后,开发商才能给各业主办理每户的不动产证。

图源网络 △


然而,在房地产开发中,开发商通常为了融资,会采用抵押土地使用权等手段获得银行贷款,等房子销售完毕之后,再进行还款。如果开发商不能在合同周期之内完成销售,有可能造成不能还贷,造成银行和购房者的冲突,最后出现“崩盘”甚至破产,土地证也随即被“抵死”,购房者办理不了不动产证的情况。


图源网络 △


所以,我们在购买商品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品牌、信誉好、资金充足实力强的开发商,尽量避免购买被抵押土地证的楼盘

华驰书院独有的书院文化社区定位一直备受绵州人推崇,尤其是在王府级大门开放后,威仪的大门形制,气派的护府神兽,厚重的建筑元素,无一不让前来观摩的购房者叹为观止。

实景图 △


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华驰集团匠心筑城的决心与气魄,华驰书院在一批次销售接近尾声的时候,就通过自己的实力拿到了整个地块的大土地证。为给购房者一个更有力的办证保障,我们承诺,华驰书院国有土地使用证不再做抵押,以为将来业主“交房即办证”做好充分的准备。

 *华驰书院|匠心臻筑绵阳首个书香人文社区* 

约87-98㎡品质高层/约109-125㎡书院洋房

—— 全 城 热 销 中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三堆路103号(原汽车方向机总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