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3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乘坐出租车,请后排就坐!电子支付、禁止拼车……

发布时间: 2020-02-15 09:58:19

来源: 绵阳日报社

分类: 政策法规

261次浏览


今天(2月14日),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了解到,针对运营服务特点,绵阳出租车启动疫情防控新措施,最大程度提高出租车司乘人员防控质量。

据了解,为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有序恢复道路运输服务“六条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交叉感染,并实现乘客信息可追溯:


1

即日起,绵阳所有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携带电子支付二维码,要求乘客使用电子支付,便于疫情追溯。


2

如遇特殊情况需支付现金的乘客,驾驶员应提醒做好信息登记(登记内容: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由公司统一印制表格发放),并请乘客记录车辆牌照>


3

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合乘拼车。


4

一般情况下,驾驶员应按照要求关闭车前门(副驾驶一侧车门),并张贴醒目标识,引导乘客后排就坐。


作为城市公共交通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做好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运管机构要求每日参加营运的驾驶员必须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发车前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对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症状进行自我评估,发现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有流涕、咳嗽、发热等症状则不得参加营运,并及时报告公司和卫生防疫部门。

每日参加营运车辆严格实行车辆消毒通风,发车前、收车后必须进行消毒通风,营运中途实行“一客一通风”。搭载乘客过程中不得密闭车窗,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发现乘客出现发热、流涕、咳嗽等症状,驾驶员应提供必要的帮助,在乘客离开前,及时向公司、行业主管部门、卫生防疫部门报告。同时,对车辆进行全车消毒通风后方能再次参加营运。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