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7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倡议房地产行业2月8日(大年十五)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01 10:52:29

来源: 绵阳城建

分类: 政策法规

5176次浏览


一直以来,住建行业涉足行业多、领域广。为此,1月29日,绵阳市住建委向住建领域行业企业下发了《履行业责任 尽企业担当 守防控底线 坚决打赢新肺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倡议全市住建领域各行业协会,各燃气供水服务、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中介、物业服务、建筑施工、勘察设计、装饰装修、监理等企业,通过延期复工、分散上班、缓减免费用、募捐等措施行动,积极支持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书下发后,各行业、企业、协会积极响应,为联防联控奉献行业力量——



绵阳市房地产协会、物业管理协会、房地产经纪协会、监理协会、风景园林协会等,分别向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中介机构、监理企业、风景园林企业发出了“延时复工、加强聚焦活动管控、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群防群控、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进行募捐”等倡议。



 

 

绵阳市水务(集团)告知用户可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网上营业厅、微信、支付宝、电信翼支付、优友宝等缴费平台进行水费查询和缴纳。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不会对已经欠费用户采取停水措施,以保障用户正常用水;其他各供气供水物业服务企业落实值班制,采取便民措施,全力保障市民正常生活需要。

 

 

倡议书传达至各县市区房屋征收部门后,各县市区征收部门根据房屋征收项目实际,及时研究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入户谈判签约,顺延签约期限,暂缓腾退房屋等事宜。

疫情不可怕,关键是要有信心和力量。让我们坚定信心,团结奋战,坚决打赢新肺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