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绵阳这四所学校招生片区拟调整!正在征求意见中......

发布时间: 2024-04-14 18:1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4次浏览


楼盘网4月14日讯:近日,绵阳安州区教体局发布通告,公开征求关于安州城区小学招生服务辖区调整方案的意见。


截屏2024-04-14 18.06.59.png


因安州河东新区调元实验小学将于2024年9月开学并计划招生,急需对城区小学招生服务辖区重新规划调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实施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通过人大、政协、村社代表调研、听证,综合考虑学校地理位置、办学规模、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等因素,特拟定了《安州区城区小学招生服务辖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4年4月17日。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安州城区小学招生服务辖区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一、调整原则


坚持相对就近原则。以行政区域(村、社区)为单位,或以街道为界进行划分学区。促进学校均衡发展。通过合理学区划分,使各校在规模上大体相当,生源结构合理。学区保持相对稳定。对已明确学区范围的行政村或小区原则上不做调整。


二、调整方案


(一)永盛小学

城区:好医生大道以东、文苑路以北的城区部分(见示意图)。

村(社):兴仁社区、兴福村、皂河村、狮回村、龙兴村、长沟村、五郎村、龙游村。


(二)七一实小

城区:文苑路以南、好医生大道以东的城区部分和银河大道以南、调元路以北的城区部分(见示意图)。


(三)沙汀实小

城区:好医生大道以西、银河大道以北的城区部分(见示意图)。

村(社):西岩社区(村)、前进社区(村)、罗林社区(村)、雍峙村。


(四)调元小学(新增)

城区:调元路以南、科创大道以北的城区部分以及河东新区的小区(见示意图)。

村(社):柏杨社区(村)、先林社区(村)、红武村、联丰村、九合村。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4年3月18日


安州城区小学招生服务辖区示意图


截屏2024-04-14 18.08.20.png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