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绵阳这条滨河生态绿廊即将亮相!来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发布时间: 2024-04-14 17:5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7次浏览


楼盘网4月14日讯:家住滨河北路的小伙伴注意,楼盘君给你带来了好消息:一条长3.68公里的就要完工啦!


截屏2024-04-14 17.48.59.png

截屏2024-04-14 17.49.05.png


西起时代广场,东抵双碑大桥。位于安昌河滨河北路北岸,一条长3.68公里的滨河生态绿廊,正抓紧打造中。


这条由沿途绿道改造升级而来的滨河生态绿廊,集景观绿化、生态修复一体,将于今年5月底前完工全景呈现,串起城西沿线生活新风景。


截屏2024-04-14 17.49.33.png


绵阳高新区(科技城直管区)滨河北路中段沿途居民区、学校较多,人口较为密集。改造前,部分人行道路面破损,绿道品种单一,缺乏配套设施。


去年滨河北路扩宽后,部分小区居民窗外正对公路,噪音较大。2023年底,滨河北路绿道及景观建设项目开始进场施工。


经过4个多月的建设,首段改造已完成,花境绿植绣球巧妙搭配,错落有致,徜徉在步道上,玉兰花挂满枝头,处处显露着春天的蓬勃生机。


项目建设中,恢复了绿化带设计,杜绝大开大挖,选择性保留现有乔木,对居住区红线外靠公路一侧进行绿植补栽,形成生态屏障。同时梳理地被层,补植组团花乔,形成靓丽林缘线。在绿道景观提升中,修复了原有破损步道,优化不流畅线型。


截屏2024-04-14 17.50.29.png


值得注意的是,改造中,高新区相关部门充分听取沿途小区学校等单位意见,结合公众建议对方案进行了优化提升。


在海德庄园小区和火炬四小外,十多名工人正忙着铺设地砖,这里将借生态绿道打造,新建一处儿童主题生态游园。


科技城生态环境和城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65%,建设中,还选取街头、交通岛、桥下空间等节点精心打造,提高通达性和辨识度。整个滨河北路绿道及景观建设,预计今年5月底前完工。


截屏2024-04-14 17.50.41.png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