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绵阳花荄老城片区改造升级中,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24-04-14 17:3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9次浏览


楼盘网4月14日讯:近日,备受瞩目的花荄老城片区城市有机更新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标段正在火热建设中。


截屏2024-04-14 17.29.09.png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老城片区的更新改造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城市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城区大南街和罗胜街之间的广兴街作为本次改造的重点路段,该道路承担着提升区域交通通行能力,推动社会经济、文化、卫生、交通等事业的蓬勃发展重要“使命”,道路的改建工作刻不容缓。


截屏2024-04-14 17.29.33.png


据悉,广兴街施工道路全长294米,宽度达到24米,车行道宽度为16米,人行道左右各4米。由于项目周边商户和住户较多,项目建成完工以后,将极大提升区域整体的交通环境,方便群众出行,同时对完善整个城市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已经完成了道路排水的地下施工项目,正在进行路基回填阶段,现在整体道路施工进度已经达到了45%,计划在2024年8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该区域的城市化进程,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截屏2024-04-14 17.30.18.png

截屏2024-04-14 17.30.27.png


随着改造项目的深入推进,老城片区正在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未来,这片承载着城市记忆的土地也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众面前。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