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0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绵阳经开区这家三甲医院,预计年底开诊!

发布时间: 2024-03-20 21:3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3次浏览


楼盘网3月20日讯:一直以来,位于经开区群文西街的绵阳三江医院备受大家关注。


近日,楼盘君打听到绵阳三江医院预计于今年8月竣工、年底开诊。


截屏2024-03-20 21.28.41.png


作为省重点项目,绵阳三江医院总投资24亿元,位于经开区群文西街,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9亿元;二期项目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于2021年5月正式开工,2022年12月底主体结构封顶,2023年幕墙作业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开展装修、机电安装等工作。


截至目前,三江医院(一期)项目三江医院(一期)项目总工程量完成约78%、机电安装完成79%、装修完成48%、场坪完成45%,拟于2024年8月竣工,拟于2024年8月竣工。


截屏2024-03-20 21.30.25.png


据介绍,绵阳三江医院是我市首个采用“市属国有平台+市属综合医院联合共建模式”的落地重点民生项目。


医院内建设门急诊、住院、医技、行政等基本医疗及办公用房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地面环境景观设施等工程,规划床位1000张,融入多元化的服务配套,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城市综合医疗健康旗舰。


截屏2024-03-20 21.30.49.png


该项目是加快健康绵阳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之一,其重点服务对象为绵阳经开区居民,同时辐射盐亭县和三台县。


截屏2024-03-20 21.31.09.png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