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绵阳马家巷2月1日起封闭改造!将打造明清古街!

发布时间: 2023-01-29 23:0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5次浏览


楼盘网1月29日讯:作为绵州记忆项目的重要内容,马家巷将打造明清古街,该片区封闭改造提升将于2月1日启动!


马家巷地处绵阳城区,北起警钟街,南至顺城街,共计360余米长,巷子里商铺林立,是市民和游客最爱的网红打卡地,也是目前绵阳城区商业发展人气街巷。


截屏2023-01-29 23.03.50.png


据涪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绵州记忆项目共分为三个片区,其中马家巷片区以餐饮小吃为主,含马家巷、顺城街、涪卫巷等6条街巷。根据现状情况,本次封闭改造内容包含雨污水管网约1.2公里、道路改造1.5公里、立面改造约8000平方米,以百味绵州为主题。从“品”的维度切入,打造“美食之味”“演艺之味”“市井之味”“腔调之味”四大主题节点,品味绵州街巷各种滋味,把马家巷打造为沉浸式体验本地美食、打卡网红小店的创意漫游街区。


截屏2023-01-29 23.04.13.png


据市城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介绍,马家巷片区不仅人气旺,历史文化底蕴也较为深厚,孙桐生、吴朝品等名门望族在这里置业居住,修建了孙公馆、吴公馆等,具有一定的历史底蕴。


专家表示,希望这次改造能让马家巷形成留住更多游客的品质打卡景点,同时容下更多的文创旅游产品项目来吸引游客,最终形成绵阳夜间经济聚集、改善消费条件和创新消费场景的典范区。


一起期待马家巷崭新亮相吧~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