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为绵阳经济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23-01-10 22:1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62次浏览


楼盘网1月10日讯:1月8日,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举行。


12.jpg


本次推介会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个,涉及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科技服务等领域,引资金额120亿元。其中:二产项目9个,签约金额116亿元;三产项目2个,签约金额4亿元。


吸金120亿元,不仅延续了去年绵阳强劲的招商态势,也打响了2023年绵阳招商引资的“开门红”。


13.jpg


聚焦重点 牵手华南共赴山海


华南地区位于我国最南部,核心圈是珠江三角洲、香港和台湾之间形成的长三角,这里有着对制造技术和产品市场最敏锐的触觉,也是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区域。


新年伊始,绵阳远赴千里之约,和双方一直以来紧密的投资合作不无关系。


14.jpg


在此前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广东(东莞)投资推介会上,华南区域的三类500强企业、央企国企、上市公司、重点商协会等近200家企业及商协会参会,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7个,签约金额268亿元。同时,推介活动也吸引了一大批粤港澳知名企业组团来绵考察。


15.png


“绵阳与华南地区产业契合度高。近年来,华南地区招商引资项目占全市20%以上,艾克森、飞尚、艾伯等一批百亿项目就来自这里。”市经合局副局长介绍,2022年,绵阳从华南地区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46个、总投资额超过650亿元。


随着这批项目的持续落地,必将为绵阳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培育新动能、汇聚新优势。


靶向招商 助推产业集聚成势


围绕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现精准靶向招商。


此次三台县签约的秦禾轻纺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约10亿元,将新建30条内衣生产线、4条高分子材料线。


纺织鞋服产业是三台的主导产业之一,这几年发展势头迅猛。目前,三台县已获批全省首批鞋服纺织重点特色产业园区,拥有规模以上纺织鞋服企业14家,实现年工业总产值60亿元以上。


16.jpg


“秦禾轻纺与我们的产业发展布局契合。”三台经合局局长说,在实地考察后,双方愉快地达成了合作。“这家企业是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内衣研发和制造合作商,入驻之后,将开辟内衣制造这一新的细分领域,是对纺织鞋服产业的又一延链和提升。”


该项目预计2023年底前建成投产,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解决劳动就业500余人。


科技创新是绵阳的核心价值观,也是科技城新区底蕴和灵魂。


此次签约南方测绘西南区域总部项目,正是着眼于新区科技创新服务组团的打造。


17.jpg


南方测绘是中国测绘仪器行业的绝对龙头企业,规模中国第一、世界第四,出货量世界排名第一。该企业将在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建立“西南总部”,并以该总部为基础,发挥产业链优势,逐步形成西南区域地理信息和卫星导航产业集群。


“新区直管区已有砺剑天眼等测绘相关企业,南方测绘落户以后,将进一步促进相关产业集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体系。”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介绍,在国家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战略的大背景下,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雄厚的绵阳做为全国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将为南方测绘的数字化运用提供广泛平台和应用场景,力促企业把西南总部基地做大做强!


18.jpg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