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9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绵阳将新设2座车站,位置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2-12-31 15:3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65次浏览


楼盘网12月31日讯:绵遂内铁路绵遂段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全线新设绵阳南、三台、射洪、遂宁高新共4座车站。


绵阳至遂宁至内江铁路绵阳至遂宁段,估算投资328.52亿元,计划工期4年,由蜀道集团牵头并与绵阳市、遂宁市人民政府共同筹资建设。


11.jpg

12.jpg


绵遂段新建正线长136.16公里,其中绵阳境内67.61公里,遂宁境内68.55公里。新建桥梁104座69.91公里,隧道50座41.48公里,桥隧比为81.8%,以及建设相关联络线及配套工程。


绵遂段线路起于绵阳南站,途经绵阳涪城区、三台县,至遂宁射洪市、大英县、船山区、安居区,止于遂宁高新站。全线新设绵阳南、三台、射洪、遂宁高新共4座车站,预留芦溪站,引入既有绵阳站、遂宁站共2座车站。


14.jpg


据悉,绵阳至遂宁至内江铁路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中的规划建设项目,与在建成达万高铁、规划重庆至遂宁铁路连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铁路网,加快推动区域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更好共建轨道上的双城经济圈。其中绵遂段的顺利实施,是落实“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格局的迫切需要。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