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4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科技城新区直管区高技术产业园一期预计2023年底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2-12-26 22:0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6次浏览


楼盘网12月26日讯:今年7月,科技城新区直管区高技术产业园项目正式进场施工。近5个月时间过去了,这里已是塔吊林立、机器轰鸣,1号楼拔地而起,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13.jpg

14.jpg

15.jpg


钢筋的大量需求,也是项目建设马力全开的写照。据高技术产业园项目生产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几方责任主体共同制定了进度表,倒排工期加油干。


“每周一次进度会,每半个月一次协调会,根据施工情况,灵活调配人力、材料、机械。”大楼一层的面积在5000平方米—7000平方米,以目前的施工进度来看,20天便可完成一层主体结构建设。


16.jpg


项目占地面积143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包含四栋试生产用房、综合办公楼、精品公寓、职工宿舍及园区食堂、人防地下室及室外附属工程。


目前,1—3号楼主体结构正在加紧建设,5—7号楼正在进行边坡支护施工,预计年前1号楼可实现封顶,明年年底一期项目可交付使用。


17.png


据了解,高技术产业园是新区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布局特色产业园,主要承载新型、高科技信息产业的培育和成果转化,集聚各类科教资源,集中研发、试生产等科技产业链。


18.png


作为科技城新区深入贯彻“做科技立市、产业强市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发展理念的省重点项目,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入驻高端制造、研发企业30余家,新增就业1000余人,实现年产值10亿元。同时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地区发展的重点产业和关键环节聚集,推动更多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