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3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绵阳1个百亿项目+1个十亿项目双双开工!

发布时间: 2022-12-13 22:1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91次浏览


楼盘网12月13日讯:近日,总投资105亿元的艾伯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涪城区临港经济发展区正式开工。


12.jpg


这是“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开启以来,绵阳开工的又一百亿元级产业项目。


13.jpg


该项目规划建设笔记本电脑、一体化电脑、云终端等信创终端产业园以及5G设备、储能设备产业园项目等。待项目全部满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25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作为新型显示产业下游终端项目,将进一步推动绵阳加快构建形成新型显示产业集群,打造新型显示产业生态。


14.jpg


据介绍,该项目在8月底“三推”活动东莞行期间已达成初步意向,随着绵阳市及涪城区相关方面切实推进工作,实现了达成意向后即迅速开工建设。


通过实施“开放活市”战略,今年1-11月,绵阳预计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49个,总签约金额2499.32亿元、同比增长65.51%。


其中,百亿级重大工业项目7个、5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25个,签约金额2394.65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4.32%、75.3%。


15.jpg


事实上,同一天在绵阳经开区,也有一个投资22亿元的产业项目——苏科高新·绵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在开工建设。


16.jpg


这是绵阳经开区首个“拿地即开工”项目,从项目签约到正式奠基仅用时一个月。


奠基仪式上,苏科高新产业集团负责人提到,苏科高新·绵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是该公司进入成渝经济圈的第一个项目,项目自立项之初,便受到各界关注。


时间推回到11月3日,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苏州推介上,苏科高新与绵阳经开区管委会签署苏科高新·绵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这个占地约135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的项目,是一个集研发中试、生产制造、生产生活服务综合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年纳税超过4000万元,能带动就业3000人以上。


项目签约后的第二天,绵阳经开区产业化服务中心便着手开始前期准备工作,成立项目专班,安排专人先行介入、主动对接,对项目试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模式可行性进行会审。大幅缩减手续办理时间,原本需要几个月完成才能完成的工作,最终压缩到一个月内完成。


目前,苏科高新·绵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已储备意向智能制造企业10余家,招商工作正持续推进中。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