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0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绵阳城市新中心正加速成形!

发布时间: 2022-11-27 15:0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7次浏览


楼盘网11月27日讯:6月,科技城新区直管区西片区还是一片待开发的热土。11月24日,5平方公里的起步区车辆来回穿梭,机械轰鸣。


11.jpg


施工方正在进行道路清表、软基开挖、砂砾石换填,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支路网雏形初现,未来可期!


城市规划,道路先行。今年1月,《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式获批,提出建设未来城市新标杆,绵阳城市新中心的发展目标,详细公布了城市新中心的区域规划和未来蓝图。其中,规划新建25条市政道路,建设工期4年。


12.png


今年9月,施工方正式进场施工,启动第一批9条市政道路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道路清表工作,已完成软基换填工作量的75%左右,已完成路基填筑及管网工作量的70%左右。


13.jpg


25条在建市政道路总长约25km,含2条主干路:经三路、新享路;6条次干路:经一路、经四路、纬二路、纬五路、纬七路、纬十一路;


14.jpg


17条支路:经二路、经五路、经六路、经七路、经八路、经九路、经十路、经十一路、纬一路、纬三路、纬四路、纬六路、纬八路、纬九路、纬十路、纬十二路、纬十三路。


15.jpg


道路规划北至绵宏路,南至绵盛路,东至科技城大道,西至龙界路,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力通信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


16.png


作为白纸的起步区,目前,该区域只有科技城大道、绵宏路、界青路、龙界路四条道路,其中对外交通仅有科技城大道一条主干道,道路交通未成体系,支路网项目建设正是构建起步区层次分明,疏密有致路网体系的关键。


17.png


与此同时,西片区也正在加快拆迁改造,紧盯“清零”目标不放松,最大限度释放新中心发展的空间和土地资源;“云上大学城”“金融街”项目也在同步建设当中。


18.jpg

云上大学城


19.jpg

金融街


如果把主干道比作城市的“大动脉”,那么次干道就是“毛细血管”。随着道路工程的有序推进,将配合起步区“两横四纵”的主干路网骨架,逐步构建片区完善的路网结构,带动周边区域协同发展,助推未来城市新中心加快建成!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