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5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官宣!树高集团与融里社区签约,将试点打造社区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2-10-29 17:2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07次浏览


楼盘网10月29日讯:10月27日,树高·上院树高·翡丽花园城为赋新绵阳社区生活方式,填补高品质惠民生活的市场空白,特引进致力于智慧社区综合体投资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四川融里社区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当天举行了融里社区生活服务签约仪式,标志着社区综合体“融里-街坊”品牌正式入驻。


991.jpg


树高-“融里-街坊”社区综合体


打造社区新经济·贴心服务小助手


四川融里社区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开发共生、共建共赢的理念,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手段、整合优质资源,为社区智慧农贸市场和智慧社区综合体经营提供可持续的经营发展。公司以服务为导向,将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智慧菜市、智慧出行、智慧物业等应用场景,落地到社区15分钟生活圈,让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满足和提升。


992.jpg


融里社区服务·便捷智慧生活


应用“融里社区服务”社区智慧服务平台,融合社区菜市/康养/文体/教育等业务方向,打造便捷省心的“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以系统化、标准化、模块化、产品化的服务方式,融合各行业资源,为业主及商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十五分钟半径生活圈服务。


15分钟生活圈·社区生活美好未来


2021年,商务部办公厅等11部门印发《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指南》,大力倡导打造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服务半径为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为目标,以多业态集聚形成的社区商圈。建设目标为到2025年,实现“百城千圈”美好布局。


开启未来社区新模式

链接社区生活您、我、他!


社区综合体将是未来商业的核心趋势,打造社区商业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随着5G科技时代的来临,将智慧菜市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养老中心、文化活动、综合健身馆等社区商业和社区公共服务,智慧化引入社区,全方位物联商户、业主与物业,形成汇集精品超市、影院、儿童游乐、儿童教育、风味美食等多元业态的一站式社区邻里生活场。


树高集团依托“融里社区服务”社区智慧服务平台,日常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购物送货上门、物业便捷代收、线上家政预约等多种便民服务,特殊时期送物资上门等公益服务,营邻里友好、营造美好生活新场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750元/㎡

楼盘地址:科创园区创业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9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安州区河东新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1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用科技改变社区居民生活方式与购物习惯,开启“智慧社区生活”的全新商业服务体验,全面实现15分钟便民生活。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