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绵阳烟厂棚改项目、南河大桥下穿桥、飞云大道进度如何?

发布时间: 2022-10-15 16:37:17

来源: 绵阳政事

分类: 本地楼市

848次浏览


楼盘网10月15日讯:绵阳南河大桥下穿桥、飞云大道等项目建设得咋样了?


南河大桥下穿桥


南河大桥下穿桥自去年12底施工以来,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据悉,位于南河大桥一侧的下穿道路梁板架设已完成,板缝之间的钢筋焊接和混凝土填充就绪,另一侧的梁板架设正有序向前推进。


31.png


32.png


在另一旁,建设者们正加紧对右侧山体挡墙、排水廊道进行施工,为接下来进行最后一段桥面梁板架设赢得充足时间。


33.png


滨河南路道路综合改造项目起于安昌桥南桥头东侧下穿道路,沿安昌河南侧现有滨河南路至南河大桥桥头,下穿长虹干道,止于白衣庵,总长约2.5公里,规划红线宽20-25米,包括道路及河漫滩地的整治。其中,南河大桥下穿桥总长500米,两端分别连接白衣庵涪滨路和安昌河南侧滨河南路,建成后将白衣庵涪滨路至安昌河大桥中间的断头路打通,有效缓解城区主干道长虹大道、绵州大道的交通压力。


飞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项目


目前,飞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的路基、路面工程总体已完成施工进度的60%,其中:


34.jpg


项目右幅路基填筑已完成,右幅路面结构层基本完成,沥青砼面层施工已开始;

排水工程完成总体76%,全线雨污水管网基本完成,雨水箱涵完成41%;

桥涵总体完成90%;

交通安全设施、照明工程、绿化工程根据路基处治同步开展预埋、堆坡造型等工作。


35.jpg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基本完成道路主体工程。


老烟厂区域棚改项目


位于涪城区御营东街9号烟厂家属区棚改项目是绵阳城建攻坚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36.png


在项目现场,一幢幢新建楼房拔地而起,矗立在美丽的安昌河畔,近百位工人正紧锣密鼓地加紧施工,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37.png


该项目计划投资约21亿元,是近年来在国有土地上首个由政府直接征收的棚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御营坝片区整体发展,助推安昌河以南区域提档升级。


参考价格:价格12500-15000元/㎡

楼盘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桥头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