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9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绵阳顺鑫翔瑞锦城怎么样?什么时候交房?

发布时间: 2022-07-21 15:1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35次浏览


顺鑫·翔瑞锦城是由顺鑫鸿发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一家注册资金为伍仟万元的二级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位于游仙区仙桃街老龙山风景区脚下,可以说是森林公园里的家——因为老龙山风景区是“绵阳城市最大的生态观光开放式公园”和“首批国家生态旅游示范点”。项目地处游仙区成熟商圈,该区域涵盖集文化服务、商业、教育、居住、工业等产业,区域人口、经济不断增长,实现与科技接轨,幸福优居得城市中心。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配套齐全,自然资源丰富,教育医疗完善,无论您是投资或者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1.png

顺鑫·翔瑞锦城总建筑面积超50000㎡,由2栋17,2栋23层的电梯住宅和约5500㎡配套民生综合菜市场商业围合而成。整个小区采用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经典设计流畅线条,与整个城市界面相呼应,居住起来是很潮很有品味的。值得一提的是,小区中庭花重金打造了“五重生态景观组团”,户型也是超级实用性价比超高的,另外,项目有一个优势,就是性价比。项目土地是19年拿的,相对来说土地成本比现在的其他项目相对低些,所以性价比肯定会是区域最高的。

顺鑫翔瑞锦城地处游仙区,据悉,此楼盘为在售状态,价格7000-8000元/㎡起,项目建筑类型多为高层,此项目为商住,总户数360,毛坯交付,该楼盘物业由绵阳市顺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预计交房时间2023年10月30日左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游仙区游仙经济试验区仙桃街42号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1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