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3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绵阳景茂誉府怎么样?有预售证吗?

发布时间: 2022-06-02 11:12:5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552次浏览


一、绵阳景茂誉府怎么样?楼盘信息介绍

绵阳景茂誉府由品牌开发商绵阳发达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历时十三年的发展中,立足四川布局全国,在8省16城开发项目超600万方,在2021年成功晋升“中国房地产200强”。同时荣登“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TOP10”榜单,“四川省民营企业100强第25名”、“四川省服务业企业100强”。

1.jpg

项目坐落于园艺山高端居住圈园兴西街,整个项目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是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绵阳教育资源主要汇聚地。集优质教育、高端居住、城市公园、高端人群、政务服务、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为一体的城市人居范本,更是绵阳的中央生活区(简称CLD)。

4.jpg

(区位图)

配套: 

项目配置双高档入户大堂、5G社区全覆盖、全社区智能化体验(12重智能安防系统、人脸识别系统、一键呼梯系统等),直饮水系统入户,更配备私享型双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咖啡吧、百文书阁等),为业主带来尊崇奢华的居住体验。

物业:景灿物业(上市物业)联袂全球久誉盛名的高力国际,采用全智能化物业管理体系,为业主量身定制全天候6S国际管家式服务。

项目规划:

1、30000㎡亲生命未来社区景观园林

2、南北中庭间镶嵌一条蓝花楹景观大道

3、全天候架空层运动休闲主题会所

4、中庭配备儿童攀爬区,青少年球类运动区,中青年的健身区以及一条300米的夜光跑道

2.jpg

项目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北面通过园兴西街到达九州大道、人工湖,南山双语等;东面通过九州大道到达市中心长虹大道、游仙区、经开区;通过创业大道到达市中心,南面通过园艺街,高新区成熟商圈、火车站、万达商圈极快;

拥有3公里学府圈,涵盖东辰国际学校、绵阳中学、南山双语、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等著名学府,是985、211重点高校的培育基地。其中东辰国际学校距离项目约2公里,绵阳中学距离项目约2.5公里,南山双语距离项目约1.5公里。

区域内云集富临医院、耳鼻喉医院、520医院、妇女儿童医院等,以及人工湖旁规划专科医院、正在建设的绵阳市中心医院分院(中心医院是绵阳最高标准的核医学中心),全方位、全年龄段的医疗条件,时时刻刻为健康保驾护航。

科技城人才公园、西山公园、美能运动公园(规划中),三大生态公园和园艺山人工湖,构筑城市天然氧吧,繁华都市中的公园谧境,让生活回归自然格调。

3.jpg

二、景茂誉府预售证

最后关于预售证的问题当然是有的啦,没有预售证的楼盘是不允许售卖的,所以一般市面上售卖的楼盘都是有预售证的,我们可以通过当地的住建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在一些门户的楼盘网站上查看,比如咱们楼盘网,每个楼盘的预售证信息都有写明,可以直接在该楼盘详情页面查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科创园区八角社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