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7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期待“妆效”!绵阳中心城区6条道路齐改造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19:29

来源: 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9次浏览


按照绵阳城建攻坚行动部署,近年来,我市以“建设新区、完善组团、提升旧城”为着力重点,不断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努力实现新区有形象、组团有活力、旧城有变化。

  从绵阳市住建委获悉,作为旧城有机更新的重要内容,绵阳中心城区6条道路的提升改造也从今年8月启动。改造路段包括临园路东段、富乐路、安昌路、警钟街、顺河后街和小北街六条道路,目前正全面推进,已完成总进度50%,计划11月完成施工。

  10月26日,从施工现场获悉,目前6条道路改造正全力推进。在富乐路剑南路口,道路原有路面已经破除,工人们正在对损坏路面和部分井盖和雨水井口实施更换修复;在富乐路沿江东街路口,采用透水工艺铺设的人行道施工正在实施,工人们在已完成的人行道上盖上了一层塑料膜进行保护,现场施工路口设置了醒目的提示牌。据建设单位交发恒通现场负责人杨庆阳介绍,目前已完成警钟街、安昌路的机动车道施工,富乐路人行道完成80%,临园路人行道改造正在实施中。

  本次提升共计6条道路改造路线全长4.645km。顺河后街、小北街为水泥路面,其余道路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这6条道路均处于中心城区商业区,人流车流密集,已投入使用多年,沿线城市家具、道路广场铺装等较为老旧,局部路面及人行道破损严重,有的已处于使用寿命的极限状态。随着交通量的增加,道路路面和人行道多个部段已出现了病害,主要表现为纵横向裂缝、龟裂、坑槽、松散剥落、破碎板等,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舒适性,从中心城区商圈配套设施定位上看,美观感观上也需要提升。

  本次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原有道路病害进行治理,治理合格后加铺厚超薄耐磨层;对现有破坏的人行道面砖进行更换,更换的人行道面砖采用透水砖,采用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对涉及改造的几条道路交通标线重新渠化;对现状损坏的附属设施(雨水口、检查井盖等)进行加固提升。

  据悉,本次改造后,将使区域道路的功能得到更加完善,使中心城区城市道路面貌、形象得到较大改观,能有效提升现状各道路的通行能力,提高道路行驶舒适性,同时能够改善人们的出行环境及出行安全,提升城市面貌及人居环境,构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生产生活空间。

  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6条道路提升将计划在11月完成。改造期间,交警部门将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交警提醒市民,车辆和行人途经施工路段,需按照临时设置的交通标识指示,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通行,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出行前选择好路线,建议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