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占地1500亩,投资3亿的绵阳高铁西站来了,位置就在……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31:2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4916次浏览


今日,小编在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看到一条绵阳高铁西站的消息!

绵阳人等了这么久,这个占地1500亩,投资近3亿的高铁西站,终于要来了!

占地近1500亩,划拨近3亿元专项资金的绵阳高铁西站选址城郊乡金家林一带,用地还包括新皂镇、龙门镇及游仙区石马镇、高新区高新街道办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据了解,为绵阳高铁西站做准备的高铁大道西段也预计于年前通车。这段路全长5.28公里,通车后将极>

高铁西站的到来对绵阳有何意义?

中国高铁路网的快速建设,令“高铁一通,黄金万两”成为许多城市的真实写照。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据国家铁路局调研报告显示,与没有高铁的城市相比,通高铁的城市GDP增长量高出了72%,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了55%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纵观全国,高铁所至,其沿线的城市经济皆随之发展,高铁拓宽了城市空间,成为带动发展的时代引擎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高铁的出现不断完善城市的功能蝶变,也促进了经济增长,更开启了“百花盛开”的繁华面貌!此刻,绵阳,正在朝着美好的未来前进,一步步实现并夯实四川副中心地位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久违了·高铁西站

绵阳高铁西站的消息一经传播,很快便吸引到诸多网友的注意,大家纷纷留言到:

大家对西站的期待之情,不言而喻!从千年绵州到如今的科技绵阳,无数的绵阳人一直在努力践行着:

路兴则城兴,路衰则城衰”的城市发展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高铁西站的到来,一定会为我们大绵阳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