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三大原因让炒房行不通,楼市将迎刚需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25:13

来源: 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491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15日消息 去年是房地产转折的一年,这一年的时间里楼市出台了众多的政策进行调控,当然效果也是十分明显,在这些政策的作用下所有人都注意到一个新的变化,那就是现在想要在楼市里继续投资炒房已经行不通了,因为所有的政策都在针对炒房者,让他们退出楼市,楼市里真正欢迎的是刚需和那些有换置需求的购房者,楼市将进入到一个刚需为主的时代!

为什么说现在楼市里投资炒房已经行不通了呢?主要是因为三方面的原因,一是现在的楼市政策对住房贷款普遍收紧,随着银行收紧信贷资金现在想要通过加杠杆的方式撬动巨大的财富套利已经不可能了,特别是在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的背景下没有那个投资者愿意自己的资金承担着风险用投资房产,事实上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们也能感受到楼市成交量的下跌。

第二个原因还是因为政策,主要是限售政策对炒房者的限制太厉害。大家都知道炒房者的目的不是买房而是买房之后趁着房价上涨把房子卖出去,但现在因为很多城市进行了限售,要求购房者在房产证下来之后多少年内不能出售,那么投资者买房之后就必须长期的持有房产,这极大的增加了投资者的成本并且还加大了投资者的风险。

第三个原因就是虽然我们知道中国的房价随着经济的发展长期来说是看涨的,但在楼市机制越来越完善的背景下想要跟以前那样出现上涨的情况基本上已经不可能了,未来的房价只会在老百姓的能承受范围之内,这样的情况下投资房产最后的收益率并不乐观。再说了随着居民投资渠道的拓宽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转向其他的投资渠道了。

也就是因为上面的三个原因,投资炒房已经很难赚到钱了,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部分的投资者也的确是在慢慢的退出楼市,根据一项不完全的统计显示,去年深圳的二手房投资客比例已经下降到4%,而在2015年的时候这一数据是30%,也就是说仅仅2017年深圳的炒房者数量就比两年前减少了8成!这还是在深圳,其他的城市投资者数量减少也是肯定的。

楼市里的投资炒房者因为赚不到钱而退出楼市,那么剩下的都是一些真正有需求的刚需和置换者,而现在的政策也是支持这一批人买房的,例如很多城市都出台了刚需优先选房的政策以及加大了保障性住房的供应,这些政策都是利好刚需的好政策,在投资炒房已经行不通炒房者被迫离开楼市以及政策越来越利好刚需的背景下,笔者相信刚需等待多年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了!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