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8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绵阳小伙借钱装修被亲戚嘲笑 真相竟是……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46:03

来源: 其它

分类: 其他楼讯

111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17日消息 跟朋友借了5万块装修,奢华就不指望了,四白落地,不吊顶,家具买一下简单入住就好,以后有钱了在重新装修。

房子装好了,原本是高高兴兴的,没想到老婆那边的亲戚一来,就说装修这么简陋,跟出租房似的,怎么住。装修跟他们借钱的时候,个个跟铁公鸡似的。还好老婆没让我失望,老婆说家住的舒适自在就好,一家人幸福健康就好。为这句话我也要让老婆过上更好的生活。

客厅四白落地,没有壁纸、没有硅藻泥、吊顶也没做,简单买了一套沙发和茶几就是了。

餐厅也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一套餐桌椅子就是了。餐桌买的圆桌,比方桌和长桌来的好用。

卫生间小小的,不过功能都很齐全,瓷砖选择了这款比较好清洁的,防滑效果很不错,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必须要考虑。


厨房不仅小,装修也很简单,吊柜没做,面积太小了做太多柜子感觉很压抑。

简简单单的主卧,窗帘还是老妈亲手做的,虽然颜色老气了一点,不过也是老妈的心意。床买一下,梳妆台买一下就差不多了。

给爸妈准备的房间,老妈跟着我们住,帮忙带孩子,这样也方便一些。当时买房的时候就考虑好了,整个三房。


儿童房,小的只能摆放一张床,衣柜暂时没有买,腾出更多的空间给孩子玩耍。三个房间的窗帘都一样,都是老妈亲手做的。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