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9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这家楼盘悲剧了!工地封锁,业主担心烂尾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53:02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591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12日消息 一切显得扑朔迷离!南京首个亏本——麒麟京奥港未来墅自停工、售楼处关门、传被大牌房企收购......等一系列戏剧性事件发生后,至今毫无动静。

昨天,我再次来到京奥港,发生工地入口已经被彻底封闭,门卫室已经被拆除,工人全部撤场!

售楼处更是冷清,花木全部枯败,地面斑驳不堪,售楼员不来上班了,只留了几个物业人员留守。


门卫室拆除!工地彻底封锁!工人全部撤场!

上次,来京奥港还是2个月前,当时工地虽然无人施工,但还是开放的状态,门卫室也还在,催款的人来了一波又一波。

两个月前门卫室还在,而当我昨天再次来到工地的时候,惊讶的发现门卫室被拆除,工地的入口,竟然被两扇简易的铁皮们封锁得死死的,我同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打开,几个路人吃惊地看着我们。

同事具有天然的身高优势,他向工地里张望,发现里面垃圾丛生,毫无人烟,这里完全成了一个废弃的工地。

原来工地对面还拉着中建五局的围挡,现在也拆除了。还不了钱,工人全部撤场。


原先建的几幢楼,和2个月前相比,几乎没什么变化。

售楼处破败不堪,售楼员已经不来上班了!

由于找不到一个人询问,我和同事来到售楼处。还没进门,就被震惊了,墙上京奥港未来墅几个字周边的花草全部枯萎,凌乱不堪。原本开发商最注重售楼处的门面,竟然一片枯败之象,明显是长期无人打理的结果。

刚要进门,就被门卫室的保安给喊住:

保安:你们来干什么的?

我:看房的。

保安:里面没有售楼员,没人讲解的。

我:售楼员呢?

保安:早就不来上班了。

我:去哪里了?

保安:这个我不能明确说出来。你进去看可以,就是没人给你们讲。

我:我们自己进去看看。

我瞥到门卫室还有另一位保安无精打采地掩面大睡。

径直往里走,眼前的景象更让人唏嘘。

花木全部枯败。

水池几乎干涸,布满灰尘。


地面竟然也斑驳不堪,出现许多道白纹。

这次,售楼处的门没锁。我们打开门走进去,空荡荡的售楼处没发现一个人。

在转了5后,我大喊一声:“有人吗?”意想不到的是,一个姑娘从服务台后踉跄地站起来,还揉着眼镜,明显是刚睡醒。

我:“你是售楼员吗?”

她:“不是,我是物业的,客服。”

我:“售楼员呢?”

她:“周末休假了。周一到周五在。”

我:“你意思是,我周一来,就有人在?”

她:“他们是这么说的,我不能保证。”

我:“你来这个楼盘多久了?能不能给我讲讲项目?”

她:“来了好几个月了,但是我还不会讲。有人来都是自己看看的。”

我:“你觉得这房子能买吗?”

她突然笑出声:“这个你不能问我,自己感觉。”

我发现现场的销控表还有一些房源没有卖出。

仔细看了几后,我对姑娘说:“我们走了,打扰你睡觉了!”

她:“没事,我没睡,我没睡。”

我和同事相视一笑,走出售楼处。


隔壁纯新盘即将开盘要卖3万/㎡,京奥港未来还是个谜

讽刺的是,就在京奥港的隔壁,纯新盘熙悦刚刚公开,人气还挺旺,售楼处来了不少人,最近就要开盘,放风价竟然要卖3万/㎡。

阳光下,熙悦的围挡崭新地发亮,隔着两张破铁皮,就是京奥港未来墅的广告围挡,暗沉且布满灰尘。

尽管2017年9月首次开盘价格近2.6万/㎡左右,仅比楼面地价(22353元/㎡)高3000元/㎡,成为南京首个亏本,但实际上京奥港卖得并不好。5个月过去了,156套房还有26套没卖出去,成交率仅73%。

前期买房的业主表示深深的担忧,一位住在附近的业主每天都密切着关注项目,他说到现在还毫无进展,说好有大牌开发商能接手的呢?眼看着房子都封顶了,但到底能不能顺利拿到房,他心里一直在打鼓。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