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5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买房纠结房子大小 还不如选个好户型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15:09

来源: 淘房家居

分类: 房产时评

174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2月1日消息 一波房价上涨之后,很多去年想买房的刚需纷纷抱怨,只是过了几个月,同样的房价以前能买个三室,现在只能凑合买个两室。

这样的刚需客户很多,有些客户遇到今年大幅度上涨的房价选择干脆放弃买房,宁愿等一等看房价有没有缓和之势。有的客户为了凑够三房、四房的首付甚至到处借债。

在今年绵阳房价上涨的情况下,与其纠结房子的大小,还不如选一个好的户型。

在现在装修费用普遍较高的环境下,好户型的房源不仅会在后期装修中省下很大一部分财力,同时只要合理布局,也能把空间利用最大化。所以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绵阳几个比较热门楼盘的户型。

1.户型方正的新盘房源

一般意义上的户型方正就是指户型的进深与开间之比合理(房间的主采光面称为开间(面宽),与其垂直的称为进深)。进深与开间之比一般介于 1~1.5 之间较好。进深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房间的采光和保温。比较方正的户型的一大好处就是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

开创叠翠峰108㎡户型

2.尺寸适中的新盘房源

很多业主接房后开始装修,因为房屋尺寸不合理而苦恼。业主买家具时也因尺寸不够后悔不已,甚至有的家具根本找不到合适的空间布置。买房时我们完全没想到的问题,装房时却变成了大问题。

要想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买房时必须学会看户型“尺寸”,并且了解什么样的户型尺寸最合理。

海赋长兴三期89.56㎡A户型


3.通透性好的新盘房源

要保证户型具有良好的通透性能,首先要求户型要有良好的进深开间比,即户型比较方正;其次户型最好有两面可以采光和通风,相对两面采光通风最佳(如南北、东西),其次是相邻两面采光(如东和南、南和西、西和北等),只有一面采光通风效果最差。

神州南都107.33㎡B2户型

4.干湿分区的新盘房源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户型还是考虑到了干湿分区。

三汇英郡89.18㎡户型


5.公私分区的新盘房源

户型具有私密性的要求,能够适当保护居住者隐私。户型的私密性主要看两点:

首先在入户门外向户型内望去时,玄关处应当有所遮挡,避免站在门外就能对屋内一览无余;

其次是户型内部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与卧室等较为私密的空间有视觉上的遮挡,避免在公共区间就能对私密空间一览无余,做到一定程度的公私分区。

长兴星城94.73㎡B1户型

看房不仅要看楼盘规划、开发商等,户型的选择也值得多费心思关注,尤其是在房价较高的今日绵阳,大家都急忙忙喊着买房的同时往往就忽略了房子本身的户型是不是符合居家习惯,毕竟对大部分刚需来说——选择一个好户型的房子是用来住更舒心。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