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4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九绵高速平武段征地拆迁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15:49

来源: 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40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27日消息 日前,小编从平武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作为九绵高速的重要工程之一,九绵高速平武段征地拆迁工作正加快推进,目前已完成了沿线多个乡镇的实物调查登记。按照安排,平武县将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全部征地拆迁任务,年底前全面完成被拆迁户安置工作。

九绵高速在平武境内长133公里,隧道22个总长69.29公里,桥梁26座总长40公里,涉及白马等7个乡镇31个村,永久性征地达6021.1亩,拆迁各类房屋涉及367户11.09万平方米、干管线32.4万米。该条高速的贯通将圆18.6万平武人民的高速路之梦。

为保证九绵高速平武段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工作组还深入到农户逐户调查,对农户的农房、圈舍、耕地、栽种植物,按政策造册登记,做到不漏报、不虚报,并对涉及拆迁的村民进行政策宣传,取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征地拆迁各项工作也得以顺利开展。

目前,九绵高速平武段已完成了沿线多个乡镇的实物调查登记,拆迁工作正紧密锣鼓的依法、有序进行,下一步将加紧对白马藏族乡的测绘、土地丈量等工作。按照安排,平武县将在今年9月底前100%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年底前全面完成被拆迁户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