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在绵阳买房这些一楼与顶楼可以买?

发布时间: 2017-05-25 10:28:42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761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25日消息 各位绵阳网友们,不知道你们是否也会在买房子时候,对一楼顶楼价格产生疑惑,咋个会那么便宜哟。是不是有啥子问题哦?大家都说一楼有花园,顶层有阁楼。你更喜欢哪一个呢?一楼和顶楼的利与弊,以及哪种一楼和顶楼可以买,小编可谓是多方打听啊~又是查资料,又是问朋友的。最后整理出了如下内容,欲知事实如何?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首先我们来看一楼

一楼优点:

1.一个小花园,你可以尽情享受种草养花的乐趣,还可以看葡萄藤爬上架子的情景。

2.不用爬楼梯,每天不会气喘吁吁。(老年人和懒人的福音)

3.底下有地下室或车库的人相当于住在一楼半

4.容积率低(低于3)的房子采光还是不错的

一楼缺点:

1.易潮湿,潮湿不说,还要用防湿的装修材料,不然就看你的墙皮慢慢发霉脱落吧。

2.一般的一楼光照不足,晾晒衣服不易干,屋子光线暗。

3.蚊虫多,夏天一至,好多的蚂蚁虫虫就跑出来的,抓不完,打不死,真真是烦人呐~

4.一楼噪音大,进进出出,出出进进,翻来覆去,覆去翻来,睡不着啊!

5.卫生不好,楼上时不时掉坨卫生纸,或是小姐姐的小衣服被吹下来了,或是花盆掉了,只听见你的小花园“乒 ”“邦”“ 咣”“ 锵”,好一番景象。

想必你内心是这样的

然后我们来看看顶楼

顶楼优点:

1.视野开阔,当你从窗外俯视其他楼的时候,可以YY世界都在你的手中~

2.通风采光条件好,当一阵风从你的窗台上吹进来的时候,我仿佛已经可以看到你迷离的小眼神了。

3.无噪音,安安静静的顶楼,再也没有在地板上蹦跶的熊孩子啦~

4.蚊虫少,干干爽爽的,血都要多比往年多两升呢!

5.个人空间自由,带孩子的也不会怕吵到邻居被投诉啦。

顶楼缺点:

1.要么夏热冬冷,要么选择烧电费,你要哪样?

2.下雨天容易渗水,有裂缝。

3.水压较小

4.多层(无电梯)顶楼,爬楼很累的,特别是夏天,有老人的家庭也特别不方便。

5.顶层的管道问题,有时候有点味道,你懂的。

最后,买顶楼和一楼一定要注意阁楼和花园的产权问题。

花园:物权法第73条规定,建筑区划内的绿地,属于业主共有,但属于城镇公共绿地或者明示属于个人的除外。

根据这一规定,小区内的绿地,原则上属于小区全体业主共有,但也有专属于业主个人使用的例外情形,即“明示属于个人”的部分。以下四个方面属于有效的明示。

1.在房屋销售前,底层花园的设计已经得到规划部门的批准。

2.开发商与底层住户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底层花园归买受人专有使用。

3.开发商在销售商品房时,通过广告、模型、合同或者其他有效方式向其他业主明示底层花园属于底层用户专有使用。其中最有效的方式是开发商在与任何一个买受人签订购房合同时与其约定“底层花园归底层用户专有使用”的条款。

4.底层花园与公共绿地以围栏相隔开,达到事实上的区分和明示。

阁楼:

1.一般情况下阁楼是和下层楼一起的。按照规范,层高是高于2.2米的阁楼,是计算面积的,但并非独立产权,往往是和下层楼一起算一套房子(一层)。

2.这个要看开发商报批的规划设计是什么,是不是能够在你的产权证上显示出来阁楼的面积,如果没有那是没有产权的。

再看下网友们的意见

话说了半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还是看各位的喜欢,绵阳的朋友们,你们更喜欢哪一种?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