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绵阳交警部门开展黄标车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10:56

来源: 绵阳日报

分类: 业界访谈

752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15日消息 日前,我市交警直属二大队集中开展“黄标车”清理整治行动。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交警对清理出的“黄标车”全部依法注销。

在绵吴路“黄标车”检查点,一辆破旧的微型货车被民警拦下,经查,该车2000年7月1日之前登记注册,燃料种类为汽油,属于“黄标车”。交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并按照相关程序予以注销。由于对整治持抵触情绪,部分“黄标车”车主不愿配合,民警就耐心地讲解“黄标车”对环境、对道路安全的危害。

除设卡检查外,民警还深入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并通过综合查询对比姓名、电话、住址,联系“黄标车”车主,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报废车辆。对部分联系不上的车主,大队还将车辆信息资料下发给各乡镇派出所,采取上门通知或者服务站、劝导站告知的方式让其配合处理。

据交警直属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摸排,目前辖区共有“黄标车”400余辆,现已注销30余辆。

黄标车是指未达到国一排放标准的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和未达到国三的压燃式发动机汽车。黄标车的危害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污染空气,是造成灰霾的重要原因;二是黄标车多数使用年限长、机械设备老化、车辆安全状况差,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