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绵阳游仙区仙桃路3月18日进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7-03-16 10:42:56

来源: 绵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16日消息 ,根据绵阳市“全域旅游”相关会议精神和游仙区《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域旅游”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绵游旅专发[2017]2号)文件安排,经游仙区政府同意,将在游仙东路社区老龙山仙桃路和桃花坞广场举办第十七届老龙山桃花节暨苏杭丝绸博览会、西蜀相亲节、广场舞比赛等系列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市民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决定对仙桃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措施

1、仙桃路(游仙西路至老龙山桃花坞广场)实施交通封闭管制措施,管制区域内居民区道路正常通行。

2、老龙山环山路(黄龙山庄至仙童街)单向通行。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3月18日至4月2日。三、绕行线路

1、3路、80路、93路公交车经游仙西路往返通行,社会车辆经游仙西路、仙童街、民生路、仙梨街绕行。

2、前往老龙山车辆从老龙山右侧山大门上山,经老龙山环山路至仙童街(中物院运输部出口)通行。

三、交通管制要求

车辆驾驶人员应当遵守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处罚。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文明行车。

四、桃花节暨苏杭丝绸博览会期间给您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