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省“四川名牌”出炉 我市百余品牌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7-02-20 10:38:21

来源: 中国绵阳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0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20日消息,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省第十二届“四川名牌”名单于近日出炉,我市长城特殊钢、华核电气等84家企业、109个产品(含服务)荣获本届“四川名牌”称号。至此,我市“四川名牌”总数在全省排名由第十一届的第四名上升为第三名。



据介绍,本届“四川名牌”推选活动实行淘汰制,经企业申报、初审、质量经济数据指标分析和审查评价等诸多程序筛选,并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及顾客满意度指数测评作为评测标准。若企业的参选产品获得“四川名牌”称号,该企业可在技术引进、技术开发以及能源、贷款等方面获得优先保证,还能在招商引资、出口贸易等方面享受一定政策倾斜和扶持。


此次我市获奖的企业、产品在品牌区域分布上,主要集中在游仙区、江油市、安州区、涪城区等工业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从行业比重来看,主要集中在饮料、食品、药品、粮油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和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分别占名牌产品的28.43%、17.65%、9.8%。而服务名牌主要集中在科技服务业,占服务名牌的42.9%。


据悉,去年以来,我市通过“推名牌、育名牌、扬名牌、保名牌”等举措,不断强化品牌建设,以质量提升促品牌建设,以品牌建设促企业发展,我市品牌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在名牌战略推动下,我市企业规模也不断扩张、经济效益明显增强、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据统计,2016年,我市“四川名牌”产品生产企业数量仅占全市规模以上企业9.17%,但名牌企业实现生产总值占全市规模以上企业生产总值的58%,名牌企业已成为拉动我市工业经济快速增长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 181817827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