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3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315曝光绵阳烂尾楼盘,买房千万慎重

发布时间: 2016-03-16 10:47:33

来源: 淘房家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994次浏览


经历了2015年的洗礼,房地产行业出现两级分化的态势,实力房企蓬勃发展,弱势房企拼命挣扎。在这个过程当中,一些开发中的楼盘出现了许多问题,最终导致的严重后果就是——烂尾。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碰到烂尾楼,将会是他们一生的痛,所以今年的楼市315,我们盘点一些绵阳坑爹烂尾楼以警示购房者,买房千万慎重,切不可因小利失大宜。

浩兴·城南御郡

项目涉及还建居民142户,购房421户(其中:社会购房308户、工程抵款113户),浩兴·城南御郡由四川浩兴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权(绵重建办[2011]1号)。项目由1#、2#、3#楼组成,地上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于2011年正式破土动工修建,目前:1#、2#楼已完成主体工程,3#楼没有动工。目前城南御郡工程因资金链断裂问题停工后至今的确还没复工。

目前,浩兴·城南御郡项目的投资协议和贷款资金的四方监管协议已于12月8日签订,北川信用社贷款资料已经备齐于2015年12月9日上报待批;用于顺位抵押解封的150万资金已准备好,等待法院为部分贷款抵押物解封。政府各部门将继续加大与各方的对接力度,积极协助企业融资,尽快复工。

临园大道191

项目由绵阳中建投于2012年5月开发,总投资30000万元,原定2014年5月竣工,8月31日交房。开发商在筹措资金的过程中出现了困难,导致停工至今。

业主大都是开盘买的房,项目2013年5月11日大张旗鼓地开盘后,于8月26日就莫名其妙的停工了。业主多次交涉,开发商在2013年11月29日信誓旦旦地向业主保证于2013年12月底前开工,业主等来12月31日时,又说元旦后就开工,元旦后去找,又发出公告保证春节后开工,等到正月十四,也就是2月13日,又贴出所谓的公告,称已全面解决了引发停工的问题,保证2月28日全面复工,广大业主等到28日,又被告知,在3月底力争复工……,开发商一再欺骗说谎,复工无日可待!

道消息,绵阳经开区某盘目前也处于停工状态(资金不足),购房者可绕道而行,毕竟买房不是买大白菜,几十万的投入,不考虑保值升值,至少也要按时交房入住!

烂尾楼能买吗?

主动烂尾:

开发商拿地了后,开工建设,结果市场发生根本性变化,已入市的房子根本卖不掉,原来所谓的需求都是炒作起来的,作为以盈利为目的的开发商心理那个心酸啊,掂量了下,房子建了也卖不掉,再继续投钱下去就是败家,没办法,只能放弃继续建设,让它烂尾。如果是市场的原因导致的,主动烂尾的肯定不止一家,政府根本管不来、也没那么多钱去管,其他开发商也不傻,没人愿意去接手这样项目,这样的烂尾楼基本上会一直烂尾下去,直到政策或需求有支撑的时候。这种情况下,老百姓不是傻子,不可期的贬值的商品谁敢买。

被动烂尾:

通常情况是开发商破产、缺乏建设资金、项目涉及经济纠纷、开发商违法违规等原因导致的。对于以上情况烂尾,如果不是市场问题,会有政府来找你的,各地政府采取的手段不一,缺资金的,政府会限期三至六个月由企业筹措资金或引进合作伙伴联合开发建设,逾期仍无法实施的,由政府依法收回项目,并向社会公开招标,重新确定实施单位等;涉及经济纠纷的,要打官司,政府也会插手;违法违规的,政府会要求在指定日期内改造;对于开发商破产、或开发商经过努力改正依然无法继续项目施工的,政府将依法收回项目对外招标,或者开发商自己找到接盘侠。这种情况下,项目的价格会便宜很多,市场要是没问题,必会吸引大量逐利的开发商接盘。烂尾楼改造好了,市场又没问题的话,配套、价格等都不错的话,老百姓不管以前是不是烂尾,也会考虑购买。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