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绵阳金和天府项目主推120m²三居户型!

发布时间: 2021-10-21 13:33:55

来源: 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6次浏览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在买房过程中一般都会考虑购买三居室户型。如果想要在绵阳购房置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绵阳金和天府项目,该项目目前主推120m²三居户型。

绵阳金和天府项目位于绵阳市经开区群涪中路86号,项目毗邻涪滨路、绵州大道,与城市主干道无缝连接。项目距离绵阳南郊机场很近;扼守绕城高速、绵遂渝高速、绵三路等交通要点。

1.jpg

金和天府项目总占地15.37亩,容积率为3.0,总规划1200户,项目主推三居室户型,其中相对比较受购房者关注的户型是120m²三居户型,参考均价为8100 元/㎡。

项目采用全剪力墙外墙,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有效减少外墙后期渗水现象,降噪保温,节能环保,让业主生活更加安心。

在户型设计方面,室内采光成绩优异,房间通透明朗。公共空间宽敞舒适,房间面积适中。层高高度适中,不局促给后期吊顶留够空间。

120.jpg

对于120平三居室户型来说,户型设计相对较为方正,客厅布局简约,中西元素相结合质朴温润,别开生面的展示设计的调性。餐厅延续客厅简约明了,原木与黑白灰作为空间的主体,高级大方。

主卧自带卫生间,还有飘窗设计,给业主带来更多舒适空间。次卧的居住者为业主的孩子,房间大方优雅。卫生间设置淋浴房干湿分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 塘汛镇涪沿村塘汛镇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