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2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中央华府雄踞主城区核心,周边规划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10:44

来源: 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1次浏览


绵阳市近年以来发展与日俱增,从而带动了房地产行业。如果想要在绵阳购房置业的话,可以考虑中央华府项目,该项目占据涪城区核心,配套齐全,性价比较高。

中央华府项目位于涪城区一环路与先锋路交汇处,属于主城区核心繁华路段,可以说交通极其便利。除了现在已有的一环路、长虹大道、先锋路之外,还将规划出两条新道路,分别名为九华路和丰华路。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中央华府项目在地理位置、基础设施、交通方面都具备较高的优势,不管是所在区域的发展潜力,还是项目本身的优势,都是目前市场上值得关注的项目之一。

22.jpg

另外,中央华府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和市政配套设施都十分完善,学校、医院、菜市场、餐饮、银行、休闲娱乐、商场等生活便民场近在咫尺,生活便捷度相当高。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周边配套情况。

一、教育资源

该项目周边涵盖了多所优质学府,比如起跑线幼儿园、规划幼儿园、先锋路小学、绵阳中学等,项目紧邻还规划有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幼儿园各一所。

二、交通配套

交通方面除了正常的公交路线,项目紧挨一环路以及长虹大道,无论是前往市中心、火车站、园艺山等方向都极其便利。

三、医疗资源

项目周边医疗设施包括绵阳市人民医院、先锋社区卫生服务站、创伤骨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

四、商业配套

项目位于市中心商圈——先锋路商圈,周边有三大商业圈围绕组成,分别是火车站商圈、跃进路商圈、凯德商圈。生活方面的基础设施包括剑南市场、惠民菜市、农资公司等,餐饮、银行、休闲娱乐、商场等生活便民近在咫尺,生活便捷度相当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涪城区先锋路3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1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