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9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绵阳这样的爱情公寓,你想和谁一起住?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15:05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708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8月17日消息 最近,号称十年之约的《爱情公寓》电影版正式上映。抛去剧情不谈,“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的爱情公寓真的让人太羡慕了,随随便便请十几个人来开party的大客厅,150多㎡却任性规定情侣入住、房租减半,现实中这样的公寓估计不存在,但一样漂亮的公寓还是不少的。

今天楼盘君就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公寓,设计师硬生生把60多平的房子装成了100平的即视感,非常适合情侣入住。

、布艺沙发自流行起势头就没降下来过,不管是色彩亮丽的明快惊艳,还是基础色调的简洁沉稳,都显得十分有质感。配上些精心挑选的装饰单品,艺术感瞬间满满。

暗灰色的沙发和咖啡色地板的组合略显严肃,透明茶几更增加了空灵的元素,这个时候,印花地毯就成了填色的功臣,大气的印花使原本硬朗的客厅变得柔和了许多。


水泥墙面上不加丝毫修饰,连电视柜都省了,直接放上电视,却觉得异常和谐。

以黑白为主色调的开放式厨房,搭配简单的吧台,既能当餐桌,也能用做厨房操作台。吧台上放上喜欢的绿植,养眼又环保。两把木质高椅,与地板色调一致,显得更精致。

如果没有特别强烈的需要,两人居的卧室其实不必太强调私密性。越来越多的小户型尤其是单身公寓采用全开放的一体化设计,以半墙居多的隔断设计更受欢迎,既能起到功能分割的作用,也能遮挡一定视线,同时使小居室看起来更加通透敞亮。

跟传统墙面背景设计不同,卧室没有选择墙纸、墙漆等装饰,反而把拿来铺地板的材料直接搬上了墙,半墙鱼骨拼接的木板,居然格外好看。


两人居的小户型家具尽量简单,双人床,一把转椅,装饰吊灯,极具设计感的配套床头凳和床头灯,简洁明了。

户型虽小,也不能降低生活品质,随意压缩卫生间空间。洗漱区与沐浴区位列两侧,利用玻璃门做好干湿分离,保证卫生间的洁净干爽。

而在收纳上,没有添置额外的收纳工具去占用原本就狭小的空间,充分利用墙体上的嵌入式收纳柜去放置洗漱用品。

你愿意跟爱的人住进这样的公寓吗?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