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9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绵阳这三类房子不好住也不好卖!你是哪一类?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04:28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198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9日消息   现在绵阳房产市场的规律可能已经不同于以往了。有些以前用投资眼光看来是香饽饽的房子,现在成了烫手山芋。遇到这类情况后不当初的购房者太多了,当初买房时候投资意愿占据了大部分原因,但是风向一转,以前“坐等升值”的好房现在竟然无人问津,最为后悔的事情还是买了不好卖,但是自己留着住也住的不舒服的房子!有这类烦恼的业主,看看下面三种情况哪一种中招了。

1.有价无市的三四线城市房子


谁也不能否认三四线城市房子很火爆这一事实,但是谁也不能保证它会一直这样火爆,它的真实卖出价格会和市价一致。三四线城市很多家庭在城市里是有房子的,由于棚改户掀起了三四线城市房市的热潮,开发商建房的速度变快,城市新房变多,购房者手里有余钱,纷纷选择投资房产。但是大家都明白,不管是在哪里,新房有时候不能代表市场的真实情况。在经济发达的大城市,新房价格可能由于与二手房行情倒挂而更加受欢迎,在经济发展欠缺的小城市,新房比二手房更受欢迎,装修户型都会比较时尚,而且在一些思想保守的地方,都是能买新房就不买别人住过的房子。所以新房市场很多时候不能完全反映市场情况。所以现在的三四线城市新房很火爆并且价格不低,但是二手房却不好卖,可能挂牌很久都卖不出去,因为很多人只想低价买入升值,而不想高价接手砸手里。

2.产权年限过长的二手房

这个不仅仅是市场不受欢迎了,连银行放贷的时候都不欢迎这点。因为年限长,即使银行放贷,有些银行也会缩短还贷年限,对于购房者来说,缩短还贷年限是经济压力很大的事情,这个条件就拦住了一部分购房者。再加上产权年限过长的二手房住起来舒适度有限,也不太受市场欢迎,有一部分购买产权年限过长的二手房,有占据其周边教育医疗等配置资源,或者拆迁赔偿款的意愿,但是买这类房子之前,要考虑清楚,自己是不是受得了老房子的缺点,比如说没电梯之类的问题。


3.贪便宜但是户型不好梯户比不好的房子

买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注重其房的户型如何,转卖二手房的时候同理,如果户型或者梯户比不好,是能直接影响居住体验的。当时买的时候可能因为便宜能优惠一点钱,可是等到卖的时候没人接手,才是后悔大了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