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喊话二手房卖家 房子想卖得好警惕下面几点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44:29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76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24日消息 没有房的人买房不容易往往是因为钱,但是有房的人卖房也不容易是因为什么呢?要说卖房卖的好,除了说价格要卖的合适之外,还有买卖过程进行的是否顺利的考虑。

二手房,大家大多说的是买家要警惕什么,要注意什么。其实如果是希望买卖能够进行的顺利,卖家如果不谨慎,同样容易被坑。在二手房买卖交易中,卖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提高定金。首先弄明白,定金并不等于订金。给付定金一方如果不履行债务,就无权要求另一方返还定金,接受定金的一方如果不能履行债务,就需要向另一方支付双倍定金作为赔偿。定金是具有担保性质的,如果卖家是诚心诚意想促进买卖,那么定金就可以保护卖家,提高定金能增加买家的违约成本,让对方不敢轻易毁约。

2.腾房给买家的时间一定要商量注明好,如果说买家按揭买房,付完首付而银行迟迟不放贷,卖家却已经让买家搬进去了,这时候卖家的处境就会非常的被动。

3.凡事走合同,避免日后纠纷!房屋里的家具家电等设施,是赠送还是买卖交易,都要说好,并且要求买家当场验收,确认没问题后,怎么商量的都要白纸黑字体现在合同上,避免日后起纠纷。这也要求卖房在卖房的时候,必须如实的将房屋的物理状况,房屋内设施的使用磨损程度等告诉对方,就算日后真的会有纠纷,自己也有底气,因为问题不是出在己方身上,并且一切都有合同为证。

买卖二手房,唯有买卖双方做到坦诚相待,才能让买卖顺利进行下去。但是世界上,最难给出以及最难获得的东西就是信任了!

绵阳楼盘网 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