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8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 绵阳城区500余套公租房开始接受申请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40:06

来源: 其它

分类: 其他楼讯

9791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7日消息 公租房一直是大伙儿非常关注的话题。但是在2016年国家出台停止新建公租房政策后,按照国家政策绵阳停止了新建公租房,根据2016年前我市城区已开工建设公租房规模情况, 于2016年10月城区也就没再接受新的申请。从2017年起,今后将主要以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领取租赁补贴家庭通过在市场上租赁房屋解决其住房困难问题。

目前,位于教育园区的西园小区、西园新居还有500多套房源可以接受申请。

需要的亲们立即看过来,把握机会了!

西园新居公租房小区

1.经初步统计,在将2016年及以前年度轮候家庭全部配租后,目前城区还有未配租房源有西园小区300余套、西园新居200余套(地址:西园小区位于涪城区城郊乡西园村二社);

另有其他公租房小区原已承租家庭退出房源现正在清理中,待清理核实后在选房前予以公布。

2.为将剩余房源和原承租家庭退出房源及时配租给城区有需求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自4月1日起,我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全面接受申请。

请申请人根据《绵阳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绵建局函【2016】91号)相关要求,准备相应申请资料,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资料报送至申请人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


3.因目前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有限,在规定受理时间内,如申请家庭数大于可供配租房源数时,在配租选房时将会有部分申请家庭无法成功配租。

4.各区(园区)住建局须在7月31日前将本辖区的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料上报市住房保障中心,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资料。申请人可向各区(园区)住建行政主管部门咨询政策和本辖区的申请截止时间。

温馨提示

这可能是绵阳城区公租房实物配租最后一次集中接受申请,以后符合条件的家庭,主要以发放租赁补贴予以保障

好消息!重大好消息!绵阳楼盘网 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