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7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立宇龙山景苑典雅三房盛大入会开启中

发布时间: 2018-03-05 10:15:13

来源: 本站

分类: 楼盘导购

695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5日消息 众所周知,居住周边的生态环境影响着自身的生活品质,然而,随着城市格局不断扩张,生活空间被压缩,导致绿色清新的自然环境将成为生活中的奢侈品。放眼绵阳城内,具有良好自然环境和发展价值的区域屈指可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游仙区游仙路315号

楼盘电话:0816-2969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熊和鱼掌可否兼得?在城市与自然之间是否有一个恰到好处的距离?是否有一个既不离开城市又接近自然的居住天堂呢?立宇的公园生活就可以兼得,这里离繁华不远,与自然更近。

内涵|龙山之美,源于自然

古人云:“天地有大美而无言。”世间万物的美均来源于自然,居住也是如此,在绿树繁花间安一个家,徜徉于公园中,感受呼吸自然,让灿烂的阳光、新鲜的空气、自然的灵气灌注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坐落于8000亩老龙山生态园的龙山景苑演绎了建筑的自然之美。

安家龙山景苑,无疑是对梦想生活的一种投资,在龙山景苑,观山、徒步、养生、生活......登高望远,视野和心境才能纵情驰骋,每天都能欣赏老龙山的葱郁美景,聆听鸟语花香的清脆歌声,呼吸山野植物光合作用的纯鲜氧气,尽情地与风景对话,生活在一个优雅的,不需雕琢的自然家园。


讲究|公园中庭,源于艺术

园林是一种依造自然美的规律来改造物质环境的艺术活动,将大自然风景中令人心旷神怡的部分结合起来,形成整体,铸就建筑,这就是龙山景苑超大公园中庭的精髓所在。

超大新亚洲风情中庭景观

立宇·龙山景苑坐享约万余平超大新亚洲风情中庭景观。园内有数百米的有氧步道,上千平米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园、运动场地等;红叶李夹道、银杏树阵、艺术家景墙等。

超大景观阳台

超大景观阳台,户户见景,阔景大宅,移步异景。在这里,既能感受居住的从容,又能享受公园的光影绿意。

舒适|完备配套,源于区位

生活要有仪式感

生活不要将就,要讲究。一个良好的区位以及优秀的社区配套规划,能够让社区居住者享受到更大程度的便利与舒适。

立宇国际坐落游仙快速腾飞的区域,未来将以庞大体量及优秀项目规划,占据游仙商贸核心地位。在政府向东发展战略的东风下,助推立宇国际成为区域中心。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轻轨一号线、二环路、农贸市场、慈济中小学等各类生活配套在项目周边。项目心,购物、美食、休闲一站式消费体验,尽享都市生活全配套。

龙山景苑,住宅盛大入会中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