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0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你以为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是一样的?全错了!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46:51

来源: 本站

分类: 国内动态

109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6日消息 买房是买一梯两户还是两梯四户好?听完内行人的话,后悔知道晚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该购买什么样的房型,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可以看到这样的户型,一种是一梯两户,还有一种是两梯四户,哪种房子更适合我们居住呢?

 

一梯两户是指一部电梯,每一个楼层有两户人家,这种户型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这种住宅通常比较矮,地面到天花板的距离也就三米多高,两梯四户是指两部电梯,每一个楼层有四户人家,一般一些高端的小区都会出现这样的设计。

 

这两种设计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

如果你住的是一梯两户,这样的房子采光性能比较好,房屋结构非常的舒服,只有一部楼梯的话,就不用交那么昂贵的物业费,我们可以把省下来的钱,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生活也会变得更加舒服。

 

一梯两户也有自己的缺点,由于这样的房子住起来比较方便,价格相对来说很高,一梯两户的楼型,由于只有一部电梯,当电梯出现了损坏,没有备用电梯可用,你就只能爬楼梯了,交通问题很是严峻。

 

两梯四户的房子价格很便宜,因为有两部电梯,当一部电梯出现了故障,一部电梯也可以使用,对于那些住在高层的人来说,会非常的舒服,不过还是要记住,由于有两部电梯,每个月需要交纳高昂的物业费,这种房子的户型也不是很好,一层有四户人家,每个人家占一个角,家中的采光性通风性不是很好。

 

所以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调查清楚房子的实际情况,如果你购买的房子适合自己,住在这样的房子中,有良好的生活体验,你在选择是不是要买这里的房子?对于那些购房资金不充足的人来说,两梯四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