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4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高层选房技巧,教你三招搞定高层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8-03 15:00:20

来源: 搜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54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8月3日讯 楼层在选择上有很多门道,如何买到高大气的楼层涉及到许多的买房技巧,首先从住宅知识方面来说,低层一般就是私宅或者别墅,多层(4-6层)涉及到花园洋房,小高层(8-11层)、高层12层以上,大多数以小高层、高层购房者居多,而随着洋房、别墅的开发,多层也逐渐流行起来,通过邪门楼层的了解来选择满意的楼层,以及相关这些楼盘是否可买,今天推荐相关买房技巧以防不备之需。

第一招:楼间距大小

现在的新房动辄就是20来层,观景效果佳是有的,特别近的楼间距会造成视觉以及心理上的干扰。所以在选房时一定要注意楼盘给出的各栋楼个楼间距,选择合适的楼间距利用观景、采光和通风。

第二招:极端楼层不要买

这边说的极端楼层,就是通常意义上的底层和顶层。底层太暗或者是太潮,都不利于健康生活,而顶层又太高采光效果虽好,但是未免遭到夏天太热的困扰。

第三招:家有老人的别买太高

对于高层: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老人家承受和应对能力又弱,所以,家里有老人的话,最好还是给他们住到相对较低的楼层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 151816077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