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7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在绵阳真能靠炒房发家致富?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17-07-19 09:19:24

来源: 其他

分类: 行业动态

114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9日讯 对于“炒房”这两个字,一般老百姓都很鄙视,在大家心中房价就是这些人给炒起来的。

最近,不少网友都在探讨炒房,都在后悔之前房价低的时候没有多买两套房子,现在转手卖掉都要赚个几十万元,相当于几年的年薪了。

几年前,借钱囤房的人,现在都不用上班了。但是, 在绵阳这座城市,一个普通人真的可以去靠炒房发家致富吗??小编今天来给你做个分析。

炒房这个词说的不好听的就是一种低价卖入高价售卖的行为,好听的点就是房产投资人。

那对于房产投资人来说,在买房之初必须要考虑到以后的卖房,也就是说将来的变现。如果不能变现,再大的升值都与你无关,如果不能轻易变现,你就会为找到一个接盘者而耗时半年乃至一年之久。

So,这就是小编要说的第一点,如果你要炒房,需要看你的眼光,选的这个房子是否能在3年后变现。

炒房群体还有个规律,那就是有新项目刚一开盘他们就会去踩盘,由于他们每次都以团购的身份出现,所以能拿到相对较低的价格。

基本是找一个项目中很好的房源,无论是面积、朝向、层数,都是众多购房者最想得到的那种。这种房子升值速度最快,升值潜力最大,转手更容易。

这感觉就是这个行业内的潜规则一样,开挂啊!!!

So,你一个普通老百姓,咋个去炒啊?顶多就是有点充足的资金,多买套房子而已。

再来,说哈炒房模式。

第一种:众筹炒房众筹买房....人多力量大的一种体现,几个兄弟伙凑齐首付,准备好两年左右的月供资金用于每月还房贷,大家签订一份合约,由于一线城市限购的原因,他们约定以其中一个有购房资格人的名义买房,约定房价上涨到某个节点的时候抛出,获利按照出资比例分成。

第二种:倒买倒卖炒房....顾名思义,炒房人以购房人名义买下目标房源,在签订购房合同之后支付房屋全款,但并不着急过户,而是想办法获得卖家的过户委托书,然后拿着公证过的委托书将房子提价卖给第三个人,也就是真正的购房人。

这中间既赚取了房屋差价,又逃避了税费成本,将房屋的两次过户、缴税合并为一次,如果是在一线城市,还巧妙地躲过了限购政策。


第三种:联合炒楼垄断包销联合炒楼....这个厉害了,完全是众筹买房的升级版,一群炒房人包一个地区房源,事先与中介联络好,只要发现有房子挂牌,直到把小区所有房子都拿下,形成垄断形式。

然后炒房客之间相互买卖房产,将房价炒高,再定期放出一套房源,制造房屋数量不足的假象,之后有中介同时挂牌,形成热卖场景,让购房者们相互竞价,炒房客从中赚取高溢价。

第四种:明里买房暗里骗贷....这个就有点猥琐,不是大趋势,其特点是炒房人多为企业家,雇佣买房人买自己的房子,套取银行贷款。

作为普通人的你,哪个方式适合操作??仔细看哈这些炒房模式,都是“集体作战”,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各自分工明确。

据说,这些团队里面很多都有房产中介人员参与,因为他们有客户资源和房源,而且作为专业人士,他们还了解购房各环节,可以帮助炒房客规避风险。

炒房确实让一些人发家致富了,但是现在环境不一样了。而且这个时候在绵阳囤房子,谁也无法保证以后可以高价卖出。满足自己需求后,可以买一套用来投资,然后将其他钱用于其他投资渠道,千万不要把所有资金放到一个盘子里。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