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0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这些楼盘下半年要开盘!看看有你中意的没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23:20

来源: 其他

分类: 行业动态

3442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7日消息 对于2017年准备购房的你,如果还没有买到房子,不要慌,下半年开盘的还是多。各种类型的都有,有品牌盘、小户型、刚需盘等等,任你选购。

本期为什么推荐新楼盘?因为不少人都觉得绵阳现在在闹“房慌”,选来选去都是剩下的尾盘,貌似2018可以交房的盘几乎都售罄了。

这是目前绵阳楼市的一个情况,新楼盘的一期性价比是最高的,所以还没有买房的可以优先考虑一下这些即将入市的楼盘。

当然了,买房时间不等人,如果有合适的房子,还是要尽早入手,切莫错失良机。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说下绵阳各区域17年下半年入市的楼盘。

据小编了解到的,神州南都三期、万达CBD住宅2期尚文苑、聚贤山庄别墅、交发逸家 、九州跃进路16号、涪城·壹號、富临绵州水郡、新希望山云涧等都是待开盘楼盘。

纵观上半年绵阳楼市,从去年开始,到今年上半年,由于刺激政策的影响和需求透支,房地产的存货去化无疑非常快。

不难发现,整个楼市去库存已完成近88%,外加开发商大量减少新开工,在这样的情况下,房价在不断上涨,价格已经超出了绵阳曾经的最高价。


房地产调控最核心的是限价。对于房地产行业,大家都觉得应该应建立长期的限价机制。

上半年针对疯狂炒房导致房价上涨的情况,相关部门积极努力采取各种措施,认真承担了调控的主体责任。



这些措施包括限购、限贷、增加土地和房屋供应面积,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打击违规违法,同时正确引导舆论。

经过共同努力,这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预期有所转变,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调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但未来的发展趋势,谁也无法预料。购房者无法理解,为啥绵阳的房价半年均价上涨了近1500多,对于卖房子的人来说,却很高兴。沉寂了这么多年的绵阳房价,终于上涨了。

从全国范围来讲,绵阳作为三四线城市,不论是城市硬件建设还是软件建设,都是可圈可点的。其距离四川省会亦不远,成都限购了,周边有投资价值的市州首选肯定是绵阳。

所以,作为绵阳本土的居民,如果你还没买到合适的房子,不要慌,城区接下来陆陆续续开盘的新盘还是多。如果有喜欢的,就入手吧,莫犹豫。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