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7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百乐汇广场开启渠道内购会 交易额超500万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11:04

来源: 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2793次浏览


3月26日下午,绵阳楼盘网携手纬地•百乐汇广场正式开启渠道内购会,在当日活动中总计有超过100位楼盘网网友来到现场进行咨询,最终当日总计成交额超过500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游仙区游仙路与仙桃街交界处(游仙区人民法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60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参加纬地•百乐汇广场内购会的许多客户,这些客户中有的是业主、有的还在观望中,在现场,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客户。

渠道内购会现场图

已买铺的杨女士:百乐汇广场这个项目从它开始启动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关注,它的地段非常好,周边的人口在急剧增长,我们做生意的在选择商铺肯定看重的就是周边人口以及消费能力。

已买铺的张女士:我是梓潼人,在外面打工太累了,去年回家看到这个项目在做宣传,打算买个小铺子自己做点小生意,来项目七八次了,感觉在项目工程进度上比较快,都比较放心,所以上个月我跟老公就在他们这里定了个商铺。

还在观望的王先生:看了很多次,今天看到世纪联华超市正式签约了,打消了疑虑,之前看中的那间铺子被别人买了,正跟销售那边协调,既然过来投资,还是想要自己中意的铺子。

据了解,随着世纪联华超市等品牌商家的入驻,势必会推动周边区域各类商业需求,而现在凡通过绵阳楼盘网预购百乐汇广场商铺的网友,除了享受购房全款优惠6%,按揭优惠4%的优惠政策外,还能够额外享受楼盘网团购1%的优惠哟!

渠道内购会现场人潮涌动

关于纬地•百乐汇广场

纬地•百乐汇广场坐落于四川绵阳游仙,该地段是游仙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城商业中心和文化中心交汇处。项目辐射整个游仙镇数十万常住人口,定位为中高端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包含精品超市、多厅影院、餐饮、服饰、美容护理等多种业态,打造都市化、时尚、健康精致的生活。

小编温馨提示:把钱存银行,不如来百乐汇买个商铺投资。快来参与楼盘网团购报名吧,还可享额外优惠哦~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